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屏幕录制

Android低版本需要实现屏幕录制,据我目前了解到的,都是需要获取Root权限才行。本文介绍的屏幕录制是居于Android5.0及之后Android API实现的屏幕录制,以及录制后编码成h264格式保存到文件。屏幕采集主要使用类MediaProjection 和 MediaProjectionManager。数据编码使用类mediacodec一、录屏步骤1、获取MediaProjectionManager(getSystemService(MEDIA_PROJECTION_SERVICE)).

2021-11-30 10:02:29 5731

原创 h264编解码

1、h264组成在实际的H264数据帧中,编码器编出的首帧数据为PPS与SPS,仅接着为I帧+ p(b)帧,每帧数据就是一个NAL单元(SPS与PPS除外),帧前面带有00 00 00 01 或 00 00 01分隔符SPS:序列参数集(00 00 00 01 67)PPS:图像参数集(00 00 00 01 68)IDR图像中的片(I帧)(00 00 00 01 65)2、如何判断帧类型(是图像参考帧还是I、P帧、sps、pps等)?根据00 00 00 01之后的下一个.

2021-09-11 15:16:21 790

原创 SDL移植到Android的简单步骤

参考雷神的博客:https://blog.csdn.net/leixiaohua1020/article/details/47059553从sdl官网下载SDL2源码(下载地址:http://www.libsdl.org/download-2.0.php)1、新建Android工程(我的测试demo工程AndroidSdl,github连接:)参考SDL2源代码目录中的android-project工程,自己新建一个工程(如AndroidSdl)。把android-project工程中ap.

2020-06-06 00:13:32 1448

原创 Mac平台上搭建一个本地nginx服务器

Nginx: Nginx是一款轻量级服务器/反向代理服务器及电子邮件代理服务器,并在一个BSD-like 协议下发行。 其特点是占有内存少,并发能力强。RTMP: RTMP(Real Time Messaging Protocol)实时消息传送协议是Adobe Systems公司为Flash播放器和服务器之间 音频、视频和数据传输 开发的开放协议。.这个协议建立在...

2020-02-19 23:24:17 354

apple的benjour实现基础源码mDNS66.3

apple的benjour实现基础源码mDNS66.3

2015-07-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