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indPrivateKey.zip

可以直接使用的可执行程序。 找与证书存储区中的特定 X.509 证书关联的私钥文件的位置和名称可能很困难。 使用 FindPrivateKey.exe 工具可以更快地完成此过程。 X.509 证书是由计算机管理员或计算机上的任何用户安装的。 但是,该证书可以由使用其他帐户(例如 Windows XP 上的 ASPNET 或 Windows Server 2003 上的 NETWORK SERVICE 帐户)运行的服务来访问。

2019-11-19

EtherNetIP stack for IO adapter devices(罗克韦尔)

一套完整的基于C#.net的EtherNetIP协议栈源码。包括详尽的API说明文档,以及源代码,值得收藏。

2017-03-15

fuzzy dotnet 实现

一个基于dotnet实现的fuzzy logic 算法。

2009-01-15

Simulink模块参数在线修改方法的研究

使用动态系统仿真工具Simulink 对时变系统进行仿真或者研究变参数变结构控制理论的时候,模块的参数一般是要根 据仿真的中间结果进行在线动态修改的,而Simulink 只提供了离线修改模块参数的方式。该文在分析S - Function 模块调用 机理的基础上,研究了通过编制S - 函数来实现在线修改模块参数的两种方法。文末给出了应用实例,证明其可行性。由于 实际系统大多是时变系统,而且现代控制理论设计控制器的参数大多也是需要动态调整的,该文研究结果将大大扩展 Simulink 的使用范围。

2009-01-15

基于dotnet实现的lucene算法的简单搜索引擎

基于dotnet实现的lucene算法的简单搜索引擎,可以经过简单的修改,应用到自己的全文检索应用中。

2009-0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