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Query下拉框美化插件DropKick

DropKick 是一个下拉框美化插件,使用非常简单,直接为下拉框 select 调用方法即可,瞬间让你摆脱繁琐。DropKick 有 3 种主题,你可以选择一种与你的页面更加搭配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定义 CSS。DropKick 支持键盘上下选择;支持回调,可以轻松的获取 value 值。DropKick 不支持 IE6,但会显示下拉框默认的样式,不影响页面使用;而其他的浏览器都支持。DropK

2013-07-02 11:20:30 749

思维导图的三招十八式完全版

思维导图的三招十八式完全版,详细介绍了思维导图的使用方法,很实用的参考学习资料。

2017-03-29

简约至上(交互式设计四策略).pdf

介绍交互式设计的技术与技巧,讲述如何从目标用户的需求和期望出发,结合人类本身的心理特征和行为特点,用最简单的方法创建易用、有效而且让用户愉悦的设计。书中阐释了合理删除、分层组织、适时隐藏和巧妙转移这四个令交互式设计成果最大程度简单易用的策略。《简约至上:交互式设计四策略》适合web应用、互联网产品、移动应用及其他交互设计人员阅读。

2017-03-29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及解析

包含2009年至2015年上半年的所有真题(上午、下午案例分析)

2017-03-29

UML和模式应用(原书第3版)

UML和模式应用(原书第3版)

2017-03-29

jQuery-DropKick插件

使用jQuery-DropKick插件美化select下拉框 DropKick 是一个下拉框美化插件,使用非常简单,直接为下拉框 select 调用方法即可,瞬间让你摆脱繁琐。DropKick 有 3 种主题,你可以选择一种与你的页面更加搭配的,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定义 CSS。 DropKick 支持键盘上下选择;支持回调,可以轻松的获取 value 值。 DropKick 不支持 IE6,但会显示下拉框默认的样式,不影响页面使用;而其他的浏览器都支持。DropKick 暂时不支持 optgroup,会被忽略。如果你不需要考虑 IE6 和不需要使用 optgroup,那 DropKick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13-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