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PDF虚拟打印机 win7-64位(含注册码)

支持window 7 64位pdf虚拟打印机,内含注册码。

2015-01-04

易语言经典教程_字节集

易语言经典教程_字节集 易语言经典教程_字节集 易语言经典教程_字节集

2011-11-23

VB.NET数据库开发教程(pdg)

本书以实例讲解的形式,介绍了使用Visual Basic.NET可视化开发工具来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的相 应技术,内容涉及Visual Basic.NET的基本语法、SQL结构化查询语言以及基于.NET平台的数据库开发 技术。重点介绍了ADo.NET及其主要组件,包括连接对象、命令对象、数据阅读器、数据适配器、数 据集等,并通过实例讲解了一些主要控件在数据库开发小的用法。本书还介绍了web窗体中的数据库访 问技术以及软件安装程序的制作。 本书适合作为成人学历教育计算机专业的教材,对于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及初级程序员来讲, 本书也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2011-09-16

飞雪桌面日历 V6.3 破解版

飞雪桌面日历多功能:日历、月历、世界时钟、倒计时时钟、定时关机、休息提醒、备忘录、节日生日定制、系统热键、光驱控制、网络校时、壁纸切换、语音报时、网络收音机、天气预报等。 内含公元1580-5000年的阴阳历,可查寻含阳历、阴历、天干地支(含2种算法)、二十四节气、九九三伏、月相变化等。Vista/Windows7下可以嵌入桌面、开启UAC保护仍能正常运行。

2011-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