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ose.Words 合并word文档

使用前先加载 License 可去除水印和页数的限制。1.Aspose.Words 合并word文档内容。2. 官网提供的版本需收费,请自行购买。

2023-04-19 16:12:29 463 1

原创 重新开始博客

很久没有上来了,之前是一直在忙,感觉很多知识点还是需要记录一下的,所以以后会不定期地来进行更新。对了,我现在主要从事Android方向的开发,以后可能很多都是关于Android方面的技术博客,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勉!...

2018-06-02 09:29:05 83

原创 学习中C#中···

前两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编写蜘蛛程序的作业。我通过在网上查询资料,发现很多都是用C#编写的,我想借鉴那些资料,编写出自己的程序,可是我对C#一点都不懂,所有这几天准备看看C#相关的书籍,学习C#,希望能把蜘蛛程序做好~!

2010-12-24 19:34:00 188

原创 注册感受

其实老早就知道有这个网站的,每次下载资源的时候都说先注册,后下载,当时懒得注册,也就过去了。今天突然有一个念头,想注册看看这个网站到底怎么样,很高兴我进入了这个大家庭,以后有很多技术上的问题都要向大家学习!我相信在这里我会得到进步的!

2010-12-23 23:19:00 176 2

AsposeWord for java 23.2

aspose-words-23.2 Java版本,可直接使用,包含jar包和license。仅供学习使用,请勿使用商业用途。

2023-04-19

Android ExifInterface

Android 图片exif信息读写,官方的不支持保存中文字符,经过改良后,支持保存中文字符,编码格式为UFT-8;使用方法与官方一致,把文件名称改成你所需要的就行。

2018-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