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南极星乱码转换器(简体/繁体/日文/韩文乱码转换工具)FOR WINDOWS9X

南极星乱码转换器(简体/繁体/日文/韩文乱码转换工具)FOR WINDOWS9X,解决windows9x玩繁体或日文游戏出现的乱码问题。

2021-10-08

DOSBoxWIN98seCHT.7z

DOSBox版繁体WIN98se,已安装S3显卡、VOODOO卡等驱动,解压后,运行WIN9X.BAT启动。

2021-10-08

DOSBOX-Windows98.rar

Windows98中文版DOSBOX直接运行版,已经安装显卡驱动及VOODOO卡驱动,解压后点击Winsdows98.BAT运行,自行修改dosbox-w9x.conf内容,可挂载不同光盘镜像(用于安装WIN9X下的软件应用)。

2021-10-07

Bochs v2.6.9

Bochs是一个操作系统模拟机,也可用于制作硬盘镜像文件。

2017-12-18

S3Trio64显卡驱动(Win9x)

S3Trio64显卡驱动(Win9x),WIN9X时代经典显示卡S3Trio64显示卡的驱动程序。

2017-12-18

3DFX-Voodoo显示卡Windows9X驱动

3DFX-Voodoo显示卡Windows9X驱动,Voodoo1-voodoo30100

2017-12-18

DOS7.1光盘镜像文件

DOS7.1光盘镜像文件,支持直接启动。各类虚拟机或DOSBOX可用。

2017-12-11

Windows98系统启动盘镜像(DOS)

Windows98系统启动盘镜像(DOS),安装WINDOWS9X用,亦可用于虚拟机或DOSBOX镜像盘启动用。

2017-12-11

Windows3.1简繁中文DOSBOX直接运行版

Windows3.1简繁中文DOSBOX直接运行版,已经安装了声卡、显卡和手柄驱动,解压后直接运行RUN.BAT即可。

2017-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