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Eclipse C++开发环境配置 无图无真相,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环境: Ubuntu 64位 Eclipse platform 3.8 CDT 6.0.1 G++ 5.8.2 Gnu   参考网站: http://blog.csdn.net/gaojava/article/details/8489082 http://m.blog.chinaunix.net/uid-26377420-id-3193569.html http://blog.

2014-10-29 11:41:11 174

BarCodeTest.7z

BarCodeTest 测试功能,windows API C++ POST文件上传,QRCode 生成二维码功能, Demo程序,需要有一定C++的应用基础。

2020-07-15

win10 taskbarpin 绑定任务栏

win10 绑定任务栏图标,

2019-02-22

视频音频线(利用正弦)

看了一些音频线的设计,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以前用到不规则多边形,或者是直线的画法都不太好正弦画出来的跟正规视频编辑软件的图形基本一模一样,

2015-09-25

DropFilesDemom

ON_WM_DROPFILES VC 6.0环境

2015-08-10

ShellExect 打开ppt文件自动播放

打开ppt文件比且实现自动播放功能,查了一下,没有找到什么好的办法,只有这样了,pps文件是可以双击打开并且自动播放的文件。所以思路就是先要备份一个pps的临时文件,然后打开,用完之后再删了就ok了。没啥技术含量。只是见招拆招而已。

2014-10-21

文件夹zip压缩

有源码 自己看,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的。zipDir ,Unzipdir

2014-09-25

MFC 对话框封装Dll简单实现

MFC 对话框封装Dll,简单实现,导出接口,导出Class类

2014-08-22

MFC文本滚动空间

MFC自定义控件,文本滚动横幅。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2014-08-06

Tuxdo安装文档文档

安装技术文档。Tuxdo技术安装说明,配置说明。

2012-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