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图书订购系统(源码+论文)

该系统功能齐全,功能完善。论文10000多字

2009-05-08

个性化定制系统(完整)

该系统功能齐全,完善。个性化定制系统(完整)

2009-05-08

自来水收费系统(源码+论文)

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网络成了人们互相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也对网络应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自来水公司来说,为适应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必须要求装备有一套方便计费和管理的信息化软件。该系统为B/S模型结构,在Eclipse平台上进行开发,通过flex请求J2EE服务器发布的Web Service实现。由于Java具有跨平台性,因而该系统可在多种操作系统上运行,并且具有较好的安全性、容错性和可扩张性。该系统实现了信息查询、人员信息管理、报表生成和打印等功能。用户只要使用IE浏览器访问相关站点,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成功登陆后,便可查询用水情况和其他相关信息。对管理员来说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快捷,可以对人员信息进行管理。本系统对客户端的硬件标准并不高,只需有5.0以上的浏览器,可访问Internet即可。由于本系统采用了MVC系统架构模式进行开发,降低了系统模块间的依赖性,提供了系统良好的延展性和可维护性。

2009-05-08

Java socket实现双机通信(完整论文)

用Java语言编程实现Socket通信,其原理与使用其他语言基本相同,不同之处是:(1)java是跨平台的编程语言,所以用java编写的Socket通信程序可以工作在所有支持TCP/IP协议和java的软硬件平台上;(2)因为Java是面向对象的语言,所以在编程中需要使用一些与Socket有关的系统类,其中用于实现流Socket的类主要有:InetAddress类,Socket类,ServerSocket类。

2009-05-07

WinSocket双机通信.rar(完整)

基于WinSocket的双击通信 本程序用java语言编写,打包在两个包里。解压缩后,直接运行批处理文件即可,执行时先运行服务器端,客户端输入end退出。

2009-05-07

全球环境变化与人类活动(完整论文)

我国西南地区的水资源极其丰富,但开发利用困难,西北地区是却世界上干旱缺水最严重的地区之一。解决西部水资源的开发问题重点应抓好节约用水和生态环境建设,合理开发和保护水资源,制定优惠政策,大力开发西部水电资源等。针对西部水资源分布特点、开发利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建议在西部大开发中要认真搞好西部水资源总体规划,加强政策法规建设和管理,按照节水型经济社会的要求,实现西部水资源开发的可持续发展

2009-05-07

交通灯(完整课程设计)

定时器由与系统秒脉冲(由时钟脉冲产生器提供)同步的计数器构成,要求计数器在状态信号ST作用下,首先清零,然后在时钟脉冲上升沿作用下,计数器从零开始进行增1计数,向控制器提供模5的定时信号TY和模25的定时信号TL。 计数器选用集成电路74LS163进行设计。74LS163是4位二进制同步计数器,它具有同步清零、同步置数的功能。其功能表如表4-2所示。图4-4中,SR是低电平有效的同步清零输入端,LD是低电平有效才同步并行置数控制端,CEP、CET是计数状态选择端,TC是进位输出端,P0~P3是并行数据输入端,Q0~Q 3是数据输出端。

2009-05-07

人才招聘信息网站系统

该系统采用ASP+SQLSERVER开发而成!功能齐全,完善!

2009-05-07

模拟在线考试系统(源码)

利用网络和数据库技术,结合目前硬件价格普遍下跌与宽带网大力建设的有利优势,本文设计了基于B/S模式,服务器端采用ASP组件构成的考试系统,客户端采用浏览器来完成考试全过程,同时可进行远程系统维护和管理。它运用方便、操作简单,效率很高。具有试题录入、修改和查询,手工组卷与自动组卷以及进行在线考试等重要功能,也就是说实现了真正的无纸化考试,满足考生随时随地考试并迅速获得成绩,并给出其详细的成绩分析与试卷评

2009-05-07

模拟在线考试系统(10000多字论文)

利用网络和数据库技术,结合目前硬件价格普遍下跌与宽带网大力建设的有利优势,本文设计了基于B/S模式,服务器端采用ASP组件构成的考试系统,客户端采用浏览器来完成考试全过程,同时可进行远程系统维护和管理。它运用方便、操作简单,效率很高。具有试题录入、修改和查询,手工组卷与自动组卷以及进行在线考试等重要功能,也就是说实现了真正的无纸化考试,满足考生随时随地考试并迅速获得成绩,并给出其详细的成绩分析与试卷评估,大大减轻了教师出题、组卷和改卷等繁重的工作量。 关键词:动态页面,在线考试,客户/服务器模式,数据库

2009-05-07

学生信息系统(源码+论文)

本系统提供的院系班级管理树形结构能够十分清晰、形象地进行院系的增删改操作。

2009-05-07

车辆管理系统(源码+论文)

由于光盘中的文件为只读文件,所以要将MDB文件去掉只读属性,程序才能正确地执行数据库的写操作。

2009-05-07

酒店前台接待管理系统(10000多字完整论文)

在宾馆行业如何提高其服务质量,其管理能力显得越来越重要。其内部服务项目众多,既需要完成前台的一些服务工作,还需要完成后台的管理工作。如果没有一套可靠的宾馆管理系统,单凭手工操作、不仅效率低下、保密性差、查找不便,而且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这样会极大的影响到宾馆的服务质量,于是该系统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产生了。

2009-05-07

宾馆前台接待管理系统(完整源码)

本次课程设计利用目前最为流行的32位数据开发工具Visual Basic 6.0+access完成全部设计内容,运用ADO技术操作数据库,首先,在短时间内建立系统应用原型,然后,对初始原型系统进行需求迭代,不断修正和改进直到形成用户满意的可行系统。

200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