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关于CSDN得分的疑问

本人进入CSDN发言也有几个月了,得分觉得有些分还是不该得的,但有些分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所以请版主或是专家们帮忙看看,哪些分该得,哪些分不该得,:)

2011-09-19

excel&数量级

data型数据数量级多的数值计算方法讨论,计算机代码精度研究,操作系统版本&office版本匹配不知道哪个更精确些。

2011-09-07

非常有个性的汽车PPT模板

非常有个性的汽车PPT模板,IT GG们可能会欣赏,IT DD们可能会喜欢,本人只是把一些元素组合了一下,有用得上的请自己修改后使用。

2011-08-01

老鹰(非常有个性的PPT模板,可能大部份的IT男士会喜欢)

非常有个性的PPT模板,可能大部份的IT男士会喜欢,制作非常简单,就是一张老鹰图片,经过合理的裁剪,巧妙的布局,看起来还是非常有特点的,:):):)

2011-07-31

非常漂亮的背景图片(多种元素结合)

非常漂亮的背景图片,来自新浪,可能大侠们只看到了新浪丰富的内容,本人看到了漂亮的背景,:)

2011-07-28

晴天的蓝天,闪闪发亮的星光(ppt模板)

晴天的蓝天真好看,还有闪闪发亮的星光,手机看上去在天空中飞,看上去像飞机了,哈哈,挺有意思的,还有青山呢,非常好看,好用噢!

2011-07-28

非常漂亮的色彩组合(来自KFC&CSDN)

非常漂亮的色彩组合(来自KFC&CSDN),懂得欣赏的请欣赏不懂得欣赏的请路过。普通元素的美妙组合看起来也不普通了,这就是艺术设计的美妙之处了,呵呵

2011-07-27

非常漂亮的荷花(ppt模板)

非常漂亮的荷花,夏天到了用些荷花主题非常不错,欢迎下载,记得给分,谢谢!借鉴原创所做的简单修改。

2011-07-27

特别美观的PPT模板

挺多兄弟有非常好的理论知识及技术特长,但有时候在讲课或是技术交流时的PPT都不是特别美观,或是不够有特色,本人设计了一些特别的PPT,有兴趣的兄弟可以看看,用得上最好,用不要请多提宝贵意见,:)

2011-07-27

非常棒的PPT模板(人民大学)

非常棒的PPT模板(人民大学),人民大学的学生肯定一见如故,哈哈,欢迎下载,但不懂欣赏的人建议不要下载。

2011-07-27

非常特别的PPT模板(窗户)

非常特别的PPT模板,懂得欣赏的兄弟请下载,不懂得欣赏的请不要下载

2011-07-26

ppt模板(美丽的风景)

用WINDOWS自带的背景图片,PHOTOSHOPT CS4 做些透明处理,制作而成的,觉得还可以,上传让用得上的兄弟下下,:)

2011-07-21

会议记录模板&PPT模板图

用PHOTOSHOPCS4处理的几张图片,软件是下的,试用版呵呵,用得上的请下,用不上的请不要下,会议记录模板设计的一般,用得上的请下,用不上的请不要下。:)

2011-07-21

简单易用的PPT模板

向日葵模板,好看又好用,自己做的,图像处理还不太熟练,希望以后能做得好些,需要讲课的兄弟可能用得上

2011-07-20

ppt模板(蓝天白云荷花)

自己做的,不要见笑啊,简单实用,希望能给各位需要讲课的兄弟们能用得上

2011-07-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