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SDN*天天开心*的专栏

我的海盗编程队!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SP 中JS如何将ACCESS数据库的一个文本字段保存到变量里面?

JS如何将ACCESS数据库的一个文本字段保存到变量里面? 例如:  var oldtxt=  //deseripor为数据库中的文本型字段, readconn为数据库读取 这样为什么总是执行不通过?  但是如果数据库中deseriptor字段的值为:“13432412” 等数字型字符时,可以执行通过。 如果变成“你好等ABCDEE132” 汉字字母等字符时就不能执行。

2010-05-15 15:55:00 1074

原创 请高手回答!架设WEB服务器的问题!

我想在自己家里架设WEB服务器,主要是自己用,把自己写的网站放上面,让朋友们可以浏览, 我用ADSL拨号上网,还用了路由器,这种方式如何实现? 请朋友们帮助我!我有域名,就是不知道步骤和方法。

2009-06-21 17:08:00 321

原创 Droupdownlisi绑定SQL方法

 SqlConnection sqlconn=new SqlConnection("Server=(local);Database=  ;User Id=sa;password=;");    sqlconn.Open();    SqlDataAdapter   sda1=new SqlDataAdapter("select  *  from     ",sqlconn);       Data

2007-12-25 14:09:00 399

原创 DropDownList高手指点一下这个代码错在哪儿?

 if (!IsPostBack)        {            Category category = new Category();            //绑定商品分类列表数据                ProductCL.DataSource = SQLHelper.ConvertdrTodt(category.GetCategorys("ParentID>0"));   

2008-04-29 08:31:00 447 1

华为交换机常用配置命令.docx

华为交换机最常用的配置命令集,收集整理;

2019-12-14

智能化工程所需要的常用材料库

智能化工程材料库,方便新项目进行材料的分类管理,可以直接一次性导入材料库中备用。智能化工程所需要的常用材料库

2018-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