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将Allegro文件导入Altium Designer?

allegro 免费的个人版 17.2。altium 为24.2.2 正版.

2024-03-04 15:22:22 477 1

原创 ESP32 esp-idf ESP_SPP_SERVER 蓝牙通信设备名称修改

如官方手册所描述,spp_adv_data 的每一行数据由三部分组成,[Length 1][Data Type 1][Data 1][Length 2][Data Type 2][Data 2] ....,即第一个字节为长度,第二个是类型,剩下的是数据,在改变name的同事,这一行的长度也是需要修改的,长度是name字节的长度加1(一个字节的类型)。将spp_mtu_size的长度改为spp_adv_data的长度即可。esp-idf 版本 5.1。

2023-10-10 10:44:50 528 2

原创 esp-idf us 延时函数

esp-idf 延时函数 us

2023-10-09 10:00:53 582 1

原创 vscode esp-idf 变量定义位置(F12)错误、未定义标识符,解决办法

esp-idf 版本:esp-idf-v5.1。

2023-08-30 17:59:03 1766 3

原创 VScode esp-idf 创建及增加组件

VScode esp-idf 创建及增加组件 component

2023-08-29 10:24:16 1160 5

原创 LVGL+ESP32S3+Platformio+Arduino+SquareLine_Studio+TFT_eSPI(显示)

使用 ESP32-S3,基于platformio,开发lvgl。

2023-07-14 11:24:36 2430 2

原创 Excel 合并单元格 ,换行,过滤空单元格

合并单元格,自动换行,间隔

2022-11-08 15:32:01 1680 1

原创 LVGL物理按键使用,基于arduino,esp32

LVGL常用的是触摸屏,这次有限定需要使用外置按键,调试过程做个记录:

2022-08-17 23:04:57 3569

原创 VSCode Arduino 安装库

1、打开命令面板2、输入 arduino library选择 Arduino Library Manage3、和Arduino IDE的操作一样需要选择版本

2022-02-13 23:05:44 2829

原创 Arduino处理JSON数据,arduinojson Assistant

简单记录一下,闲着倒腾一下ESP32,WiFi获取一下API天气,获取的JSON是多层的,例程里是两层的代码,follower = doc["data"]["follower"];没有系统的了解过JSON,有点蒙圈,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异常简单的操作:网址:Assistant | ArduinoJson 6点开上方的Assistance 助手,选择ESP32,模式选在Deserialize,输入类型看你需要,我的是String,点击Next:JSON继续下一步会给一个.

2022-01-13 21:31:09 1546

原创 ESP32 AT指令不回应

ESP32通过UART串口使用AT指令因为ESP32-S的出厂默认固件中,UART0只用来打印LOG信息,不接受AT指令。如果要使用AT指令的话,需要使用ESP32的UART2。详细说见上面链接.

2022-01-01 19:22:07 2136

原创 QT Qstring::number应用 进制转换

long a = 63; QString s = QString::number(a, 16); // s == "3f" QString t = QString::number(a, 16).toUpper(); // t == "3F"//支持格式:long, int, uint, ulong, qlonglong, quint8,quint16,quint32//转10进制就讲16改为10, 支持2-36进制转换...

2021-05-21 21:41:17 890

原创 QT 子窗口阻塞, 弹出子窗口后主窗口不可点击

三种方式1, dialog->setWindowModality(Qt::ApplicationModal);2, dialog->exec();3, dialog->setModal(true);但是必须放在 dialog->show(); 之前

2021-04-30 22:53:13 6378 3

原创 同时打开的Excel单元格内容调用-按钮换行

Sub 按钮1_Click()Dim wb As WorkbookSet wb = Workbooks("Excel.xlsx")[W1] = wb.Sheets(6).Range("A" & wb.Sheets(6).Range("M1"))wb.Sheets(6).Range("M1") = wb.Sheets(6).Range("M1").Value + 1End Sub'Excel.xlsx 同时打开的表格'Sheets(6) 为Excel.xlsx内的第6个工作表

2021-03-01 13:44:27 108

原创 DSP 数据计算出现误差

VS的程序移植到CCS之后,计算结果出现误差。原因:数据类型不统一,调整数据定义类型。

2020-07-05 15:50:21 770

UIP官方程序,确保不是乱码

从官网下载的,英文版,要找移植的请找另外的资源

2014-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