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工作所需,开发了一款 “二进制文件合并工具 V1.0” 共享给大家

【二进制文件合并工具 V1.0 测试版】 支持多文件合并 支持自定地址 支持文件拖放 支持表格拖动排序 支持单条删除与移动 支持配置保存与自动保存 日常使用已够用,但功能仍有待完善,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fazls/7817003 下载地址: http

2014-08-28 13:36:40 1055

原创 行善,积口德!

人是社会的人,每个人的所做所为都会直接或间接对他人产生影响,所以,做好自己就是很难得了。

2010-03-16 17:47:00 393

SlickEdit V24(Win64文件,亲测可用)

对应的SlickEdit版本为V25,安装文件为se_25000100_win64.msi,下载后直接覆盖到win文件夹下即可

2021-02-07

sscom51清爽版

一个很好用的串口调试工具,去掉大部分介绍、链接等,界面清爽用起来更顺手。

2021-02-01

SlickEdit V24(Win64补丁文件,亲测可用)

对应的SlickEdit版本为V24,安装文件为se_24000200_win64.msi,下载后直接覆盖到win文件夹下的文件

2020-06-11

GodoxG1 - 神牛固件分解合并工具 V1.0

本软件专门用于神牛闪光灯或引闪器固件提取,官方GodoxG1能烧写的固件,本软件一般都能提取。如神牛引闪器X1N-R主控芯片为 ATxmega128B系列,提取后可以自行修改固件,或添加三方固件。想了解具体算法可以反编译本软件或直接反编译官方软件,固件格式为文件头部+MD5+Hex文件。

2018-10-20

Modbus Poll V3.60b (旧版)去注册窗口修改版

Modbus Poll V3.60老版本资源,原版每次打开会提示注册,并且新版本需手动添加描述,喜欢老版本的人可能不是很习惯。所以动手修改了一下它的不足,欢迎使用本修改版。(里面的mbpoll.exe为原版上面修改的执行文件,mbpollx.exe是用UPX压缩后的执行文件)

2018-04-12

Quartus-17 和谐文件(已补丁DLL文件,安全无毒)

Quartus-17破解文件,已补丁DLL文件,安全无毒,去启动图片中的“中国代理xxx”字样

2017-08-03

二进制文件合并工具 V1.1 (超好用)

在之前版本基础止加入1、键盘DEL键删除;2、无效文件灰色。用户可进行拖动单行调整位置(选中索引列拖动),鼠标双击增加、修改、删除文件路径。

2017-02-17

文件夹特级密盘V2.2 去弹窗修改版

这软件喜欢弹www.jiami360.com网页,于是我反汇编清掉所有的弹窗信息。软件本身做的还行吧,但还是有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安全性应该没问题,比要注册的加密软件用起来放心些。原程序是在PChome下载,如有病毒的话请告诉我。

2015-08-23

二进制文件合并工具 V1.0 测试版

因为本人在开发过程中要烧写Bootloader等,发现网上工具不太人性化,于是自己写了一个二进制文件合并工具,当然这还是一个测试版,还有一些功能没有完全,也有些小Bug。欢迎各位提出宝贵的意见,本人再行完善。 说明: 1、关于自动保存配置,当同目录下面存在“相同文件名.cfg”如"UBIN.Cfg",软件启动后会自动加载该配置文件,并选中菜单中的自动保存配置。 2、“文件截断”与“文件插入”主要是针对已锁定文件对前一个文件的数据空间冲突问题。“文件截断”主要是当该锁定文件地址插入到前一个文件后,前一个文件在插入点之后的部分自动丢弃,而“文件插入”则是将其后的数据保留。 因为“文件插入”的情况有很多种,目前来看比较复杂,所以等今后想出更好的算法才能加入,敬请谅解。 3、关于文件大小的问题,本软件暂时没有控制加入文件大小限制,所以请用户不要使用本软件合并较大的文件,以免产生错误。

2014-08-25

Intel Hex(8bit) Bin相互转换工具 更新与错误修正

之前的Intel Hex(8bit) Bin相互转换工具源码中有一些错误之处, 本人做了少许更新与错误修正,错误地点请自行比对。没有注释,如看不懂可发邮件给我。 原资源在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88395 。请自行下载。

2010-04-20

Intel Hex(8bit) Bin相互转换工具delphi源码

有时候做电子产品开发时,如51单片机、FPGA嵌核、ARM数据分配,一些.hex, 和.bin文件让人难以理解,于是为了更好的了解这一特点,本人特地写了这个软件。 在Delphi中使用到了许多VCL控件如Synedit, Hexeditor, raize等,其实VCL不太重要,重要的是对算法的理解。我写的算法上当然有几个不足,还需要你们共同改进,到时你优化了能发一份给我吗?[email protected] 先谢谢了。 更新版可在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263580下载

2010-03-02

长理机房断网密码计算器 手机版 附源码

之前在hi.baidu.com/fazl上发布过密码计算器C源码,现又做了一个java版的,主要是使上机操作方便(已在NOKIA2630,6300上测试成功。算法详细请参见); 其它版本见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668038 本程序写的很烂,主要是因为本人没系统学过JAVA,也懒的写注释,因为它就是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而已,所以很抱歉。 发布源码的目地是为了抛砖引玉,让高手们将共享精神发扬光大,做大做强,也希望有人能改进一下界面和操作。

2009-11-10

长理机房断网密码计算器(J2ME手机版,附源码)

之前在hi.baidu.com/fazl上发布过密码计算器C源码,现又做了一个java版的,主要是使上机操作方便(已在NOKIA2630,6300上测试成功。算法详细请参见); 其它版本见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668038 本程序写的很烂,主要是因为本人没系统学过JAVA,也懒的写注释,因为它就是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而已,所以很抱歉。 发布源码的目地是为了抛砖引玉,让高手们将共享精神发扬光大,做大做强,也希望有人能改进一下界面和操作。

2009-11-10

长理机房断网密码计算器(J2ME手机版,附源码)

之前在hi.baidu.com/fazl上发布过密码计算器C源码,现又做了一个java版的,主要是使上机操作方便(已在NOKIA2630,6300上测试成功。算法详细请参见http://hi.baidu.com/fazl/blog/item/a8d86619264cf67cdab4bd81.html); 其它版本见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668038 本程序写的很烂,主要是因为本人没系统学过JAVA,也懒的写注释,因为它就是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而已,所以很抱歉。 发布源码的目地是为了抛砖引玉,让高手们将共享精神发扬光大,做大做强,也希望有人能改进一下界面和操作。

2009-11-09

较好的定时关机程序(附主要源码,Delphi VCL版)

较好的定时关机程序(附主要源码,Delphi VCL版); 本程序完全使用VCL编程,如Flat, VCLSkin,WaterEffect,CoolTrayIcon,等,方便并且稳定,只不过体积大了一点。 程序写的很烂,如有不妥之处或有待改进之处,欢迎批评指正,我的邮箱[email protected],谢谢。 为了不让大家养成懒惰的坏习惯,就只传主文件了。如果喜欢该界面,.EXE解压后反编译吧。里面的组件是一一对应的 :-)

2009-11-09

Quartus II generated Memory Initialization File (.mif)的生成的C版源程序(原创)

自己写的Quartus II generated Memory Initialization File (.mif)的生成(C版源程序)

2009-08-13

任意四则混合运算 C 版

任意四则混合运算 C 版功能能实现,只是不是太好,有时还做不出来。但是是以波兰式的方法来计算,有一定指导思想。调试通过。

2009-08-13

自己设计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程控宽带放大器

自己做的,已调试通过,与设计要求的一些参数都相差不大,不好的话也没见怪,分不多。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程控宽带放大器

2009-08-12

基于FPGA的双口RAM在信号采集中的应用

基于FPGA的双口RAM在信号采集中的应用.pdf

2009-06-04

Verilog速查手册

Verilog速查手册 Verilog Language Reference Guide

2009-06-04

给电子实验室同学写的一个点阵字模提取软件,带串口发送功能。

给电子实验室同学写的一个点阵字模提取软件,带串口发送功能。 仅供测试用(内部数据发送)。delphi语言所写,用的SPCOM组件。

2009-05-19

自己用delphi写的用于查看汉字内码查寻,界面不友好,所以仅作演示用

自己用delphi写的用于查看汉字内码查寻,界面不友好,所以仅作演示用

2009-05-19

自己用Delphi写的一个定时关机的程序

自己用Delphi写的一个定时关机的程序, 如果好用,可以发邮件到我邮箱: [email protected]

2009-05-19

oracle 10g数据库java开发教程

oracle 10g数据库java开发教程,仅供用者参考

2009-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