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from窗体重绘示例.rar

用于Winform的界面换肤示例代码,可轻松实现对Winform界面的皮肤更换,复制修改即可实现自己Winform窗体的重绘。

2019-05-29

几种不同的操作Excel方法.rar

基于C#(ASP.NET)的CSV、OLEDB、NOPI三种操作EXCEL的代码示例,可用来做C/S和B/S程序。

2019-05-29

WebSocket3.zip

服务端是基于Fleck搭建的服务台程序,客户端是html静态页面,打开多个页面即可模拟多个用户的接入。

2019-05-29

一个简单的C#三层代码生成类

一个简单的C#三层代码生成类,可以用来生成BLL、DAL、Modal层的代码文件,可以自己修改代码来改变生成文件的模版。

2018-11-30

WPF自动分页控件

基于VS2010 + .NET 4.0开发,只需要将总的数据源传给控件,控件可自动根据设置计算并实现分页控制。

2018-04-13

WPF可以自动过滤的ListBox/ListCheckBox

原始开发环境为VS2010 + .NET 4.0,功能为:根据输入内容实时自动过滤ListCheckBox中的数据,并进行高亮和滚动,可以快速定位。对代码调整一下就可以实现根据输入实时刷新ListCheckBox的显示,只显示符合匹配条件的结果数据。

2018-04-13

ASP.NET_WebSocket聊天室示例代码

包含有服务端和客户端的代码

2017-01-11

基于ASP.NET的WebSocket通讯示例代码

websocket通讯示例

2017-01-11

C#程序反编译工具

C#程序反编译工具,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可对原文件进行修改保存。

2017-01-11

AutoCAD.NET中文开发手册

AutoCAD.NET/VB.NET开发手册中文版,包含大部分常用接口和示例代码。

2017-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