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ogle 地图数据下载工具 (Terra Incognita)

这个工具可以用来下载网络上的地图数据源(Google的Maps和Satelite,OpenStreetMap,BingMap,等等),自动拼接成大图,以供其它软件使用。 同类型的软件有稻歌的,还有Google Map Downloader,Universal Maps Downloader,等等,但是用过之后你会觉得这个更好用。 - 支持框选设定地图范围 - 支持自定义多边形设定地图范围 这是个开源项目,个人觉得很好用。搬过来放在这里,一是方便大家,二是我实在穷的没资源分了。

2013-12-07

Android程序员向导-中文版

Android程序开发向导,讲基础的环境搭建,SDK安装浏览,命令行模拟器的使用,和基本的控件使用。

2011-10-21

UML参考手册(英文第二版)

The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Reference Manual (Second Edition)

2011-10-21

电力通信规约104规约Demo版_C++

这是一个电力通信规约104规约Demo版,此DEMO中仅配置了部分的ASDU数据对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参照例程自行配置所需要的各种数据对象。

2009-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