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Primer第四版中文版

本书全面介绍了 C++ 语言。作为一本入门书(Primer),它以教程的形式 对 C++ 语言进行清晰的讲解,并辅以丰富的示例和各种学习辅助手段。与大多 数入门教程不同,本书对 C++ 语言本身进行了详尽的描述,并特别着重介绍了 目前通行的、行之有效的程序设计技巧。 无数程序员曾使用本书的前几个版本学习 C++,在此期间 C++ 也逐渐发展 成熟。这些年来,C++ 语言的发展方向以及 C++ 程序员的关注点,已经从以往 注重运行时的效率,转到千方百计地提高程序员的编程效率上。随着标准库的广 泛可用,我们现在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高效地学习和使用 C++。本书这一版本 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2018-04-09

Python Programming Book

Python 语言是少有的一种可以称得上即简单又功能强大的编程语言。你将 发现Python 语言是多么地简单,它注重的是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编程语言的语法和 结构。

2018-04-09

CEH All-in-One Exam Guide

CEH All-in-One Exam Guide, 3e, Professional EPUB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 All-in-One Exam Guide

2018-04-09

信息安全完全手册

保护数据、网络、计算机和应用程序。书中还深入介绍了数据保护、加密、信息权限管理、网络安全、入侵检测和防御、UNIX和Windows安全、虚拟化和云安全、安全应用程序开发、灾难恢复、计算机取证及现实世界的攻击和对策

2017-10-29

CEH v9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 Version 9 Study Guide

CEH v9 Certified Ethical Hacker Version 9 Study Guide preparing to take the CEH exam, you’ll undoubtedly want to find as much information as you can about computers, networks, applications, and physical security. The more information you have at your disposal and the more hands-on experience you gain, the better off you’ll be when taking the exam. This study guide was written with that goal in mind—to provide enough information to prepare you for the test, but not so much that you’ll be overloaded with information that is too far outside the scope of the exam. To make the information more understandable, I’ve included practical examples and experience that supplement the theory.

2017-09-29

ADO.NET 35 经典实例

本书与其他关于Microsoft数据访问技术的书籍截然不同。本书的新版本并不是向读者灌输各种理论,而是提供了超过200个的代码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针对读者每天使用ADO.NET时所面临的真正问题。这些解决方案不仅能够解决读者的当务之急,而且可以帮助读者理解这项技术的底层概念。 本书针对Visual Studio 2008、.NET框架3.5和SQL Server 2008进行了更新,演示了如何使用LINQ和其他.NET新技术更方便、更高效地实现数据访问。

2015-03-13

CSS权威指南

在本书中你将学到以下内容: ·用多种方式对文本应用样式 ·用户界面、表布局、列表和生成内容 ·浮动和定位的优缺点 ·字体系列和后路 ·框模型的工作原理 ·IE7、Firefox和其他浏览器支持的新CSS3选择器 最新版《CSS权威指南》一书经过全面更新,涵盖了Internet Explorer 7,详细介绍了各个CSS属性以及属性之间的相互作用,并指导你如何避免一些常见的错误。不论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web创作人员,还是一无所知的新手,都可以把它作为内容翔实的CSS参考资料放在手边。Eric A.Meyer。在HTML、CSS和web标准领域是国际上公认的专家,他从1993年就开始从事web方面的工作。他也是complex spiral consulting公司的奠基人,其客户包括美国在线、苹果计算机公司、富国银行和Macromedia等著名公司。

2014-11-24

SQLite权威指南

本书是一本关于SQLite起源、特性、简介、使用、深度解析的书。全书首先从SQLite最初起源、特性、设计理念、实际应用讲解开始,逐步深入、全面地介绍了在各个平台如何使用SQLite。接着,介绍SQLite的一般SQL和高级功能的SQL,采取举例说明,使得本书内容生动有趣。然后,全面介绍了各种语言如何与SQLite进行编程交互,重点介绍SQLite原生语言C语言中的API,使得使用者可以不管扩展SQLite的功能。本书还介绍了目前火热的IOS和Android开发中如何使用SQLite,并给出实际例子。最后,介绍了SQLite内部架构设计,使得读者可以深入理解SQLite,高级开发者可以进一步参与SQLite开发或者开发自己的SQLite

2014-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