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精通Flash:基本技能、视觉设计与商业案例》

新书《精通Flash:基本技能、视觉设计与商业案例》已经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2009-02-25 23:09:00 284

原创 动画录像机Camtasia

动画录像机Camtasia  一、软件下载  Camtasia 3.1是一款专门捕捉屏幕音影的工具软件。它能在任何颜色模式下轻松地记录屏幕动作,包括影像、音效、鼠标移动的轨迹,解说声音等等,另外,它还具有及时播放和编辑压缩的功能,可对视频片段进行剪接、添加转场效果。它输出的文件格式很多,有常用的AVI及GIF格式,还可输出为RM、WMV及MOV格式,用起来极其顺手。  Camtasia 由3个

2006-05-24 23:08:00 1589

原创 韩国网站到底好在哪里?

从80年代到现在,可以说是在我国掀起一股韩流,如韩国的音乐、电视剧、电影、游戏等,可以说现在看爱情剧的都喜欢看韩剧,韩国的电影.游戏在我国也是比较流行.而韩国的网站在我国也是同样受到大多数网站爱好者的欢迎。  一些网页设计的初学者一般都会去模仿韩国的网站进行设计,通过分析他们的网站,让人不由得惊叹,韩国的站点在框架结构、内容排版、色彩搭配、图片运用上达到了非常和谐的统一,他们的设计师更是拥

2006-05-24 22:52:00 1139 1

原创 IIS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

IIS――Internet 信息服务(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是运行ASP的web服务器软件。如果没有正确的安装或配置,经常会遇到下列问题。这里,我们总结出来,供大家参考。问题1:为何访问本机地址要求输入用户和密码?回答:将IIS设置中匿名帐号权限打开。再则检查所在目录的NTFS权限。如图18-1-1所示。图18-1-1  将IIS中匿名帐号权限打开问题2:为什么

2005-05-24 16:40:00 1787

Quartus II 中文版使用手册 (Altera官方Handbook)

Altera官方中文版的Quartus II 6.0软件使用指南,内容非常详细,图文并茂,适合学习使用。

2009-08-27

《EDA技术与VHDL》第2版课件

清华大学出版的潘松编写的教材。配套课件从1到10章,对学习VHDL是非常好的课件。

2009-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