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C#程序设计150例

C#程序设计150例,里面有150个C#应用程序小案例,很实用。有需要的可以自行下载!

2009-10-09

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数据库工程师课后习题答案(2008版)

这份文档是四级数据库工程师课后习题答案(2008版),经过我的加工,文档中不仅仅包含了习题题目和答案,每章节我都补充了一些重要的知识点。希望各位考试成功!

2009-09-07

电子商务《网上书店》实例

资源里面有网上书店的代码,不必担心,这是我的电子商务的课程设计,能够直接运行。资源里面还包含了各个子功能的流程图。因为我们是一组合作的,因此,资源里面还有各个模块的实验报告。注意:这个网上书店,相对较简单,网上书店的基本功能是实现了。其他更加完善的功能要以后慢慢加强了。

2009-09-05

《数据库课程设计》--网上书店

这个是数据库这门课的课程设计报告。主要是按照设计数据库的各个阶段,逐步设计的,本课程设计不包含代码的实现,纯粹是完成数据库设计各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报告内包含有网上书店基本功能实现的流程图。

2009-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