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3)

空空如也

超市数据仓库系统分析与设计

系统开发背景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生活的质量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大量的社会产品在不断的更新,城市集中度也作进一步地加强,由于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对生活高品质的要求不断深化,他们对日常购物这样的行为更希望满足现实社会的快节奏,因此每个地方的超市在人们的心中形成了必不可少的去处。人们对超市的管理更希望合理化、规范化,减少时间上的浪费,能让他们一次性买到他们所需要的商品,所以顾客购买商品的品种、数量加以分析处理,从而合理布局,提高超市效益,尤为重要,这不仅能够满足顾客的要求,为他们节省时间,而且顺畅的服务会增加顾客对超市的良好形象,成为增加客源的有利方法。

2013-12-26

图书馆管理系统

近年来,随着图书馆规模的不断扩大,图书数量也相应的增加,有关图书的各种信息量也成倍增加,面对着庞大的信息量,传统的人工管理方式管理会导致图书馆管理上的混乱,人力与物力过多浪费,图书馆管理费用的增加,从而使图书馆的负担过重,影响整个图书馆的运作和控制管理,因此,必须制定一套合理、有效,规范和实用的图书管理系统,对图书资料进行集中统一的管理。 另一方面,IT产业和Internet获得了飞速发展,计算机应用已渗透到了各个领域,引起信息管理的革命,实现了信息处理的自动化,提高了处理的及时性和正确性。 图书管理工作面对大量的可模块化处理的信息,是当今信息革命的一个重要阵地。我们小组开发图书管理信息系统就是面向高校图书馆,采用现代化的信息管理方式代替手工管理方式,提高图书管理工作效率,作到信息的规范管理,科学统计和快速查询,让图书馆更好的为学校服务。本系统是基于VB为平台和Access数据库为后台的这2款软件进行的。能够在Windows2000/XP系统中运行。

2013-12-26

学生成绩管理信息系统课程设计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对学校加强学生成绩管理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由于各个大学都在持续扩招,学生的数量日益庞大,传统的手工成绩管理不仅工作量大,而且容易出现问题。 开发范围:

2013-12-26

餐饮管理信息系统

传统的餐饮管理现在已经很难应对当今社会对餐饮业的管理要求,它与现在的基于计算机技术发展起来的餐饮信息管理系统对比,有以下几大不同: 便捷性方面:传统的人工对餐饮信息进行管理,如:顾客信息管理,菜单信息管理和订餐信息的管理,都是很繁琐的过程,其中的任何一步过程都要浪费大量的时间,而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这些原本繁琐的问题都会变得轻而易举。 安全性方面:传统的纸质记录方式查询起来很麻烦,而且保密性很差,并且容易磨损丢失,对于会员余额的管理是非常不利的。但如果采用的是电子文档的方式进行数据的保存,这一切都变得非常简便,你可以方便的对数据信息进行备份查询,并且数据的安全性可以得到最大程度的保证。 准确性方面:传统的人工记账容易出错,如果采用这种方式来处理现在的含有打折信息的消费结算会使得工作量很大,如果计算出错将严重影响自己的声誉。而如果使用软件系统,这些问题都将不会出现,计算机的错误率几乎为零。

2013-12-26

SQL Server 2008 R2数据挖掘即学即用

SQL Server 2008 R2向前端工具开放了数据挖掘能力,通过集成在Excel中的插件,允许用户连接到SQL Server服务器,直接操作多种数据挖掘算法,解决日常应用中的小型预测问题;使用过程中,用户几乎感觉不到SQL Server服务器的存在,也不必受复杂逻辑实现的困扰,一切皆由数据说了算。

2013-12-26

软件东城讲稿

软件工程 讲稿 试题 试卷

2012-12-31

数据库系统

数据库 系统 sql server

2012-12-31

sql server

sql server 2005 使用教程

2012-12-31

Visual+Studio+2005制作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Visual+Studio+2005制作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asp.net

2012-12-31

统计学资料

统计学试题题库(2011.10)修订版,详细丰富,解答精确无误。

2012-09-03

二级c语言试题

二级c语言试题及答案,全新,准确,丰富,权威。考二级,上csdn

2012-09-03

初级会计培训

初级会计培训资料,内容详实,最新,全面,准确,权威。

2012-09-03

精美ppt模版

不同风格,不停变化,尽显个性,彰显自由!200张ppt模版,会有你喜欢的

2012-05-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