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JD时间转换成年月日

unsigned int MJD2YMD(unsigned long MJD, unsigned int *Y , unsigned int *M, unsigned int *D){ unsigned int year, month, day; unsigned short K; unsigned short dayInMonth[] = {0, 31, 28, 31, 30, 31, 30, 31, 31, 30, 31, 30, 31}; year = ( (MJD) * 100 -

2020-08-10 15:37:16 2467 1

snapshot_2021-02-15_22-35.zip

逆向工具,破解工具,x64dbg

2021-02-20

SourceInsight3.X中文utf-8插件

用SourceInsight看安卓代码,发现很多中文乱码,原因是Sourceinsaight3.X居然不支持utf-8编码。这个插件完美解决这个问题,我的Sourceinsaight版本是: 3.50.0072 ,亲测可用。

2016-03-29

busybox最新源码

busybox-1.23.2.tar.bz2 是目前最新的源码,主要学习一下里面常见的shell命令是怎么实现的

2015-07-18

SQLite_Expert_Professional_3.1.9破解版

下载了好几个SQLite_Expert_Professional,都不好用,这个直接可用,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4-11-05

CUTEFTP缺失文件sftp21.ll

由于缺失该文件导致CUTEFTP无法使用sftp功能,只要找到相应版本放置CUTEFTP安装目录下即可。

2013-06-05

usb 2.0 to COM device 驱动

USB转串口驱动,适用于windows xp, visita, windows server2003等系统。

2013-05-03

pthreads-w32-2-9-1-release

pthreads-w32-2-9-1-release,vc 6.0 或者 vs2010下,都可以。包括源码和库文件。

2013-04-12

FreeImage-3.1.0 -x64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FreeImage 64位的,上一个是32位的。

2013-04-11

FreeImage库文件

FreeImage [1]是一款免费的、开源的、跨平台(Windows 、Linux 和Mac OS X )的,支持20 多种图像类型的(如BMP 、JPEG 、GIF 、PNG 、TIFF 等)图像处理库。其最大优点就是采用插件驱动型架构,具有快速、灵活、简单易用的特点,得到了广泛使用。 FreeImage 的主要功能有多格式位图的读写;方便的位图信息获取;位深度转换;位图页面访问;基本的几何变换和点处理;通道合并与混合等。FreeImage 暂时不支持矢量图形和高级图像处理,位图绘制需要由用户来完成。 FreeImage 中的所有函数都以FreeImage_ 开头,如图像文件的读写函数分别为FreeImage_Load 和FreeImage_Save 。FIBITMAP 数据结构保存着位图信息和像素数据,是FreeImage 的核心。

2013-04-10

PS Tray Factory

假如你打开了很多的应用程序,那么电脑的右下角就会有很多的托盘图标,这个小工具就能彻底解决这些烦恼,有x64和x86版。

2013-03-23

XShell 4.0

XShell4.0 , 还有注册码,对于既要用串口,又要用Linux终端的同志来说是非常方便的一款工具。

2013-03-23

快速搜索工具 Everything

超级强悍的快速搜索绿色小软件,匹配速度杠杠的。

2013-03-23

强大的比较工具,能比较各种文件。

能比较各种类型的文件,对于一个程序员来说,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工具。

2013-03-23

右键菜单管理

安装了一些软件,就默认改变了右键菜单,而有些选项对于我们来说又是不常用的,那么,我们就得把它删除,这样既提高效率又省心。

2013-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