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直线度算法.xlsx

折腾了好几天做出来的结果,只需输入测量点的值即可,最小条件法需要选择两个坐标点,经验证无误,方便广大用户,如果好用请给个好评。程序是11个点,可根据需要增加或减少测量点数。

2019-10-24

STM32F091RC 8八串口测试程序.rar

Keil uv5开发环境,NUCLEO-F091RC官方开发板(板载ST-Link调试器),采用开发板上默认的跳线,下载并复位后直接可以通过开发板虚拟的串口看到串口2返回的数据,其余串口需要通过引脚观察,其它串口对应的引脚通过文件中的串口初始化函数查看。

2019-07-11

SX1278 LORA CAD模式发送调试成功

IAR工程例子,STM8L单片机,包含LORA初始化,CAD发送,随机延时切实可行的例程,根据扩频因子(主要是空中传输时间)来调整随机延时的基础时间。

2019-02-11

STM8S103F3P6产生两路互补PWM波配置IAR工程寄存器配置

对天发誓,该IAR工程下载到芯片之后,按照说明中的配置,即可成功。 1、该程序在STM8S103F3P6最小化板上调试成功,PC3,PC6为一路互补PWM,PC4和PC7为一路PWM,均是互补PWM外加死区时间控制。 2、该程序的仿真时,请在点击仿真下载后,选择IAR菜单ST-Link,选择Option Bytes,配置AFR0和AFR7如图片中的一样。 3、该程序为IAR环境,寄存器配置。

2017-11-28

卡尔曼滤波C代码,有详细注释

经过实际验证的卡尔曼滤波程序,可直接移植到keil C51中。

2013-09-24

MC33886PWM控制

MC33886PWM控制,采用LPC2114产生PWM,控制MC33886,进二精确控制电机。

2013-08-26

倾角及加速度传感器选型表

介绍了各种倾角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指导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型号。

2010-07-01

倾角传感器原理及重力加速度对精度的影响

介绍了各种原理的倾角传感器及重力加速度对角度测量精度的影响。

2010-07-01

悠景OLED25664驱动程序

完全可用的OLED驱动程序,包含现实码转换部分,MSP430驱动。

2010-07-01

三轴加速度计计算倾角

从XYZ三个轴向的加速度计算XY两个方向的角度。

2010-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