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接收信号是发射信号时延的理解

假设发射信号为cos(2πft)cos(2\pi ft)cos(2πft),接收天线在距离发射天线R处接收到信号,相对于发射信号接收信号相位变化了2πR/λ2\pi R/\lambda2πR/λ(原理:距离变化λ\lambdaλ,相位变化2π\piπ),λ=c/f\lambda=c/fλ=c/f为发射信号波长,c表示光速,因此接收信号可以表示为cos(2πft−2πfR/c)=cos(2πf(t−R/c))=cos(2πf(t−t0))cos(2\pi ft-2\pi fR/c)=cos(2\pi f(t-

2020-10-12 09:34:56 1014 2

原创 Neyman-Pearson定理

Neyman-Perason定理: 对于给定的P_fa=a, 使P_d最大的判决为:L(x)=p(x;H1)/p(x;H2)>gama, 上式称为似然比检验(LRT)

2019-05-30 13:10:36 7461

QT5下实现基于TCP发送和接接收文件

该项目实现了利用QT5采用TCP协议,基于C/S模型接收和发送文件。就是QT5利用TCP收发文件,有人反映所需积分太多,特改为5个积分。

2015-11-29

串口调试助手和串口仿真软件vspd

里面包括两个软件,串口调试助手和串口仿真软件vspd,方便串口的调试和使用。

2015-11-28

QT5中简单实现发送和接受数据

QT5中简单实现发送和接受数据,简单明了,自己写的,亲测可行!

2015-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