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项目管理五个阶段表格-规划.pdf

项目管理五个阶段表格-规划

2019-06-24

深入理解C++11: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zip

深入理解C++11:C++11新特性解析与应用

2019-06-06

人脸轨迹分析系统用户说明书V3.pdf

人脸轨迹分析系统用户说明书

2019-06-06

DuiVision开发手册

DuiVision 是参考了仿 PC 管家程序、金山界面库、DuiEngine、DuiLib 等多个基于 DirectUI 的 界面库开发的。 DirectUI 技术一般是指将所有的界面控件都绘制在一个窗口上,这些控件的逻辑和绘图方式 都必须自己进行编写和封装,而不是使用 Windows 控件,所以这些控件都是无句柄的。

2018-12-26

开源的笔记

Joplin 是一个自由开源的笔记和待办事项应用,可用于 Linux、Windows、macOS、Android 和 iOS。它的主要功能包括端到端加密,Markdown 支持以及通过 NextCloud、Dropbox、OneDrive 或 WebDAV 等第三方服务进行同步。

2018-12-26

子佩录音盒二次开发SDK6.3

子佩录音盒所有产品均支持vc,c#,vb,delphi,pb,c++build,foxpro,javascript,java 进行二次开发。2次开发接口支持VB(提供源代码例子)、VC(提供源代码例子)、DELPHI(提供源代码例子)、PB、C++BUILD、C#(提供源代码例子)、FOXPRO等各种高级的语言,提供编程范例和全程技术支持!

2018-12-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