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行lua代码在redis上做发号器

-- -- User: Fangwei -- Date: 16/5/26 -- Time: 19:28 -- To change this template use File | Settings | File Templates. -- --生成ID的位数比较合理长度为52个bit,然后可以时间上有序的,包含项目和实例信息 -- 在redis客户端执行: redis-cli

2016-05-30 22:22:20 541 1

RedisDesktopManagerde的应用分享

       从前年毕业到现在,我一直都在使用redis;在redis-cli端使用各种命令倒背如流,因为在开发过程中增删改查每天都在重复……起初觉得那些命令手敲会更有利于自己对redis的了解(毕竟刚毕业);今年初我为了提高自己的开发效率,开始使用了RedisDesktopManagerde。个人感觉这个工具很棒,图形界面操作,非计算机专业上手也不是问题,最近听一些朋友在 使用RedisLiv...

2014-05-04 16:27:09 180 1

JSCharts3实现的三种统计图

用javascript实现的各种曲线图,柱形图,饼图;实现简单,有说明文档和例子,功能可满足大部分的统计需求。

2012-03-17

计算机组装技术基础知识一览

本学期学了计算机组装技术,收集了一些比较重要的知识点,这只是一些基础,深入部分有空再传。刚入门的看看或许有用。

2011-01-10

Oracle查询练习(单行,函数查询)

个人觉得比较好的oracle查询练习,学会举一反三,其他题迎刃而解!

2011-01-08

J2EE中文帮助文档

部分J2EE帮助文档都在里面了,学习J2EE的好帮手!

2011-01-08

JSP大学实用教程 课程例子源代码

JSP大学实用教程 耿祥义 张跃平编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这本书的所有例子都集中在了这个文档里。

2011-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