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断充实,学习知识

一个幻想技术的新人

  • 博客(5)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知道一架构题【已解决】

求助一个开闭原则的JAVA小代码 悬赏分:100 - 解决时间:2008-11-12 23:071,有水果类,苹果类和梨子类实现了水果类这个接口 2,水果类有种植,开花,结果3个方法 3,园丁类是来NEW出每种水果的(对这个类不能修改) 4,在测试类里面不能看到有NEW关键字  即要用OCP模式,开发个系统,OCP(open-close Principle)详情见:http:

2008-11-13 10:20:00 357

原创 百度知道多项式加法【已解决】

还是要提醒自己,涉及指针的算法,的确麻烦,一旦 指针没弄好,全盘完蛋.. 运行结果还行,总算 有基础的结果啦.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typedef struct DXS{ float xs; int zs; struct DXS *next; } multinomial; //输入函数 void

2008-11-14 13:53:00 574

原创 编译原理文法分析【已解决】

构造文法G[E]的LL(1)分析表: G[E]: E®TM M®+TM|e T®FN N®*FN|e F®(E)|i 代码实现 运行结果: 网友的代码实现有些问题,经我修改后,实现如下:(大部分均由原作者编写)  // grammar.cpp : Defines the entry point for the console application.//#inc

2008-11-12 09:44:00 970 4

原创 百度知道一题目 【解】

昨天在百度知道上看见一个ACM题目,输入两个4位质数 A B 要求每次换一位数字,在最小步数内,由A换成B,且每变换一位,新数也为质数。 求最小步数。 要源程序。 例子: 1033 1733 3733 3739 3779 8779 8179 由1033到8179一时兴起,编了两个多小时,终于给摆弄出来啦,可惜我的百度 账号被封了....无奈,只有贴上自己的博客再说~~ 输出:

2008-11-06 17:04:00 458 1

原创 开博致辞

 人生走到现在,些许迷茫,些许冲动.但毕竟,已经走上了程序员的路子,想想是该开启自己的博客空间了,一个编程的人,少了它,就像没有了工具盒.刚刚入门,希望CSDN上的大牛,小牛们多多关照!

2008-10-31 10:04:00 322

2.模拟电子技术基础.pdf

清华大学:<>慕课开放课程对应教材,华成英教授讲解.网上能找到的PDF缺失192,193两页,从第4版的PDF中提取了3页来进行补充内容.

2019-09-22

Physically.Based.Rendering.Second.Edition彩色PDF(分卷2)

彩色PDF哟!看起来灰常爽, 这里分享一下. 注意有两个分卷, 这是分卷二!

2016-11-16

Physically.Based.Rendering.Second.Edition彩色PDF(分卷1)

彩色PDF哟!看起来灰常爽, 这里分享一下. 注意有两个分卷, 这是分卷一!

2016-11-16

resin4-0-48 pro破解文件源码

有同学使用我分享好的用JAVA8编译的破解文件不一定好使, 所以把破解的源文件也提供出来, 只需要用对应的JAVASDK编译就成啦! 编译出.class文件后, 替换 pro.jar 中对应的.class即可.

2016-07-29

网狐6.6完整源码

之前找人买的网狐6.6完整源码,算是经典版本了,所有代码之前升级到了vs2008,编译通过没有任何问题.

2016-05-01

resin4-0-48 pro破解文件

最新的resin4-0.48pro的破解文件.

2016-05-01

[本科-数学]初等数论(下)

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初等数论的下册,另有上中册下载

2013-03-19

[本科-数学]初等数论(中)

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初等数论中册,另有上下册下载.

2013-03-19

[本科-数学]初等数论(上)

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初等数论的上册,另有中下册下载

2013-03-19

实时计算机图形学-2rd

实时计算机图形学的中文扫描版,这个版本目前在网络上还没有真正的pdf版的,大体看过一遍之后,发现对比英文版看更有收获!

2013-03-17

延迟渲染与延迟光照对比

延迟渲染与延迟光照的技术对比,讲的比较好.

2013-03-17

网狐6.6网络服务模块

网狐6.6的网络模块,下载后搭配6.6网狐代码可以正常编译运行,方便调试,修改等.

2013-03-17

INTEL80386 Programmer's Reference Manual.chm

INTEL 80386系列的汇编手册,学习 intel 逆向,汇编的必备手册!

2011-03-08

[本科-数学专业课]抽象代数

高等院校数学系专业必修课之一-抽象代数.....

2008-09-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