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电子邮件定时发送

模拟一个信息系统,利用邮件功能,实现给系统用户定时发送信件的功能。信件基本内容为文本信息,例如商家的促销信息。

2011-12-22

利用JSP技术编写一个网上测试程序

利用JSP技术编写一个网上测试程序,包含填空题、多选题、单选题和判断题,可以实现在线测试以及在线评分。

2011-12-22

利用servlet实现一个简单的聊天室

利用servlet技术实现一个简单的聊天室,实现多人同时交流。当发送聊天信息时,信息窗口刷新。信息窗口显示发言人的姓名以及发言的内容。在进入聊天室之前需要进行登录,即输入用户名。

2011-12-22

java下拉式列表

建立一个班级下拉式列表,列表项中有2004(1)班,2004(2)班,2004(3)班和2004(4)班。当点击某个选项时,将其成绩单显示在文本区中。

2011-12-22

Java语言中继承和多态。

仿真农场 一个哺乳动物类如下所示: public class Mammal{ protected int age = 2; protected int weight = 5; public Mammal(){ System.out.println(“Mammal constructor”); } int getAge(){return age;} void setAge(int a){age = a;} int getWeight(){return weight;} void setWeight(int w){weight = w;} void move(){System.out.println(“Mammal move one step”);} void speak(){System.out.println(“Mammal speak!”);} void sleep(){System.out.println(“shhh, I’m sleeping.”);} } 狗属哺乳动物,且它的属性有品种之分(在哺乳类基础上增加品种数据成员),叫声区别于其他动物(输出“Woof!”),还会摇尾巴(增加成员函数,输出“Tail wagging…”),乞讨食物(增加成员函数,输出“begging for food…”)。 猫、马、猪也属于哺乳动物,其叫声分别为:“Meow!”,“Winnie!”,“Oink!”。 编程分别使各个动物表现为不一样的行为。要求将所有的动物类放置于animal.mammal包下。 定义两个新的类,表示宠物猫和宠物狗。要求:这两个类能输出宠物所属的主人,价格等信息;将这两个类放置于animal.mammal.pet包下。

2011-12-22

和为15的棋盘游戏问题

编程,求解和为15的棋盘游戏问题。要求将从1到9的九个数填入3×3的棋盘中,使得各行、各列以及两个对角线上的三个数之和均为15,并打印出结果。

2011-12-22

Java Application和Applet两种方式求一元二次方程ax2+bx+c=0的根

按Java Application和Applet两种方式分别编写程序,求一元二次方程ax2+bx+c=0的根(系数在程序中给定),并输出。

2011-12-22

进程调度算法

1.先来先服务\n"); 2.优先级调度\n"); 3.短作业优先\n"); 4.响应比高优先\n");

2011-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