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解九宫格数据小工具(带代码)

解九宫格数据小工具,带代码,可计算难度低的题目。将题目录入到对应位置处,点击“计算”自动补足空余位置,并标注颜色。算法简单,难度高的题目不能计算。

2019-12-04

word批量转换pdf工具

自己闲时为朋友做的小工具,功能实现将选定文件夹里面的word文档批量转换成pdf文档,可选择存放原文件夹,也可存放其他选定的文件夹。说明下:闲时做的小工具,利用的office的功能实现批量,细节方面未做处理,另因不同的电脑环境不一样,存在下载后不能用的可能,因设置分数,至于您下不下,自己决定。

2014-12-22

获取计算机名、IP和MAC

点击之后获取本机计算机名、IP、MAC,并在桌面创建一个本机计算机名的txt文档,把相关信息写入。

2011-0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