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网络编程学习总结

Java网络编程学习总结Java网络编程学习总结Java网络编程学习总结

2009-11-17

基于Socket 的手机与数据库服务器通信的研究

基于Socket 的手机与数据库服务器通信的研究.txt基于Socket 的手机与数据库服务器通信的研究.txt基于Socket 的手机与数据库服务器通信的研究.txt

2009-10-23

Tapestry4开发指南.doc

Tapestry4的雏形是Tapestry3.1,Tapestry的作者Howard,不光开发了Tapestry,还同时开发了一个轻量级框架Hivemind。所以Tapestry3.1的开发一开始就处于Hivemind框架之下。后来由于种种原因,Howard没有将Tapestry3.1从Hivemind中剥离出来,于是就成为了今天的Tapestry4.0。

2009-10-15

Ant安装配置笔记.doc

ant是一个基于JAVA的自动化脚本引擎,脚本格式为XML。除了做JAVA编译相关任务外,ANT还可以通过插件实现很多应用的调用。 1. ANT的基本概念: 2. ANT的安装:解包,设置路径 3. ANT的使用:最好的学习只不过是一个简单实用的例子起步……

2009-10-15

使用SOAP进行XML消息传递

使用SOAP进行XML消息传递 讲述的很到位(使用SOAP进行XML消息传递)

2009-03-10

程序员求职简历 模板

一份程序员求职简历的模板 Unix高级编程、ARM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嵌入式系统导论、工程数学、实时系统、驱动程序设计、软件测试、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计算机高级网络、实时UML、软硬件协同设计、Verilog硬件描述语言等。

2008-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