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ultra edit 17.30离线注册码+注册机

下载了ultra edit ,却只能试用,这个注册机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已使用了,证明可以激活。

2012-03-02

取模软件zim221

用于汉字取模,单片机编程显示程序的时候要用的到,用过感觉还可以。

2012-03-01

IGBT驱动电路部分元件资料

主要有英飞凌的IGBT,EXB841,M57962L,MUR1100E等电子元件的PDF和jpg格式的内部原理图。

2012-02-24

IGBT驱动电路设计

有驱动电路的原理图和PCB图,该驱动电路有过流报警和复位功能,当然是需要和嵌入式相配合的。

2012-02-24

CCS入门教程

简单介绍了CCS的使用,包括CCS的设置、帮助文件的使用,对CCS的使用中容易出现问题的一些地方作了一般的介绍,包括运行时库的添加、预编译定义设置。

2012-02-24

00IC XDS100USB仿真器

这是DSP的一种仿真器XDS100usb的驱动,使用说明,在win7和xp上都能用,我现在已经在使用了,感觉不错。

2012-02-24

DSP的相关问题

主要介绍了在开发DSP软件和硬件过程中需要了解的问题,有很多基础知识。

2011-12-19

Nios处理器的硬件开发环境

主要介绍了Nios处理器的硬件开发环境和硬件开发的整个流程。

2011-12-19

介绍了常用三极管的参数

介绍了很多三极管的参数。非常适合在设计模拟电路的时候做参考。

2011-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