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代码生成器(CodeBuilder) 2.9.4

CodeBuilder 是一个通过获取数据库表和字段定义,通过模板转换生成三层结构、实体模型、MVC控制器和视图等代码的工具,它与其他同类代码生成器先进之处在于,它具有高度灵活性,可以自己编写代码来扩展工具,以满足不同开发者的需求。支持 SqlServer、Oracle、MySQL、SQLite、PostgreSQL、Firebird,或 OleDb 提供的驱动,而是还可以使用 Power Designer 和 PDManer 文档。表和字段的属性可以通过代码文件来扩展,可自定义的变量,然后在模板里使用。目前提供 T4、Razor 和 NVelocity 三种模板引擎。 官方地址:http://www.fireasy.cn/codebuilder

2022-11-19

代码生成器(CodeBuilder) 2.5

CodeBuilde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代码生成工具。它能将你所设计的数据库结构转换成你 所想要的任何文本形式的文件,如 Java、C#、VB 等代码文件,以及 SQL 脚本、数据库设计 文档等。通过开发插件,你甚至可将其转换成 Word、PDF 等二进制文件。 CodeBuilder 基于插件式、开放式的思想,你通过实现其定义的接口,就可轻松地将你 所开发的插件集成到 CodeBuilder 中来。目前 CodeBuilder 提供了数据源、模板以及工具三类 接口。CodeBuilder 基于.NET Framework 4.0 开发,它使用了动态编译技术,你可以嵌入 C#或 VB.NET 代码对对象属性进行个性化的扩展,结合灵活的模板生成你所想要的任何代码。 数据源(ISourceProvider)。提供数据结构的来源,目前提供数据库结构、PowerDesign 设 计文档两种数据源。数据库结构基于 Fireasy 的 SchemaProvider,目前支持 SQLite、 MsSql(SqlServer)、MySql、PostgreSql、Oracle、Firebird 等数据库,以及 OleDb、Odbc 驱动。 模板(ITemplateProvider)。提供代码生成的模板,目前提供 Razor 和 T4 两种模板。你可 以自行编写符合自己的模板来生成你所想要的代码。 工具(IToolProvider)。工具是一些常用的小程序,你可以自己开发其后集成到 CodeBuilder 里进行使用。

2019-03-25

代码生成器(CodeBuilder) 2

CodeBuilder是一个通过获取数据库表和字段定义,通过模板转换生成三层结构、实体模型、MVC控制器和视图等代码的工具,它与其他同类代码生成器先进之处在于,它具有高度灵活性,可以自己编写代码来扩展工具,以满足不同开发者的需求。支持 SqlServer、Oracle、MySQL、SQLite、PostgreSQL、Firebird,或 OleDb 提供的驱动,而是还可以使用 Power Designer 文档。表和字段的属性可以通过代码文件来扩展,可自定义的变量,然后在模板里使用。提供 T4 和 Razor 两种模板引擎。

2015-12-04

飞软代码生成器(CodeBuilder) 1.0.0.1446

基于.net framework 2.0 的代码生成器,功能强大,操作灵活,可以生成任何一种代码文件。提供了数据源、模板、另存为、工具、数据扩展5种插件接口,可由使用者进行二次开发。目前CodeBuilder提供了OleDb及PowerDesigon两种数据源。

2010-06-01

飞软代码生成器(CodeBuilder)

基于.net framework 2.0 的代码生成器,功能强大,操作灵活,可以生成任何一种代码文件。提供了数据源、模板、另存为、工具、数据扩展5种插件接口,可由使用者进行二次开发。目前CodeBuilder提供了OleDb及PowerDesigon两种数据源。

2010-01-25

PowerDesign中提取Model工具

用于从PowerDesign数据库设计文档中提取Model,当前有c#和vb两个模板,支持sql和oracle。

2008-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