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屏幕录像软件,老牌软件、十分好用

屏幕录像软件,老牌软件、十分好用

2020-10-15

vb最基础入门教程从零开始

VB简单的基础教程,适合零基础人员入门学习,最后有练习题 VB是一种编程编程语言 正是微软公司售出的第一套软件。Basic 发展到今天已经有很多版本,如 GW-Basic 、 、QBasic 、Visual Basic ,等等,其中,Visual Basic 是最容易学习与应用的程序语 不是个个都能成为比尔盖茨,但你想知道天天使用的Windows的诸多功能是如何实现的吗? VB就能写出很多应用程序。

2020-06-18

pdf转jpg内含注册码

PDF转JPG软件,注册后免费使用,功能强大效果好!

2019-07-01

ApplusClientSetup.exe

A++浏览器V6.2

2019-07-01

教师局域网教学,带远程控制LanStar8.zip

1、最新全面支持64位的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 2、广播教学、录播、还原保护、网络考试、视频点播、远程管理、系统维护等多种应用一套搞定,仅需购买一套软件及一套加密锁。避免多个加密锁的同时使用,极大减少机箱接口使用数量,也无需增加额外的经费开支。 3、最大限度精简操作步骤,教学、还原、考试、点播、录播、远程管理、系统维护等在同一窗口操控,减少多个操作窗口来回切换,省时省力。 4、“苹果”风格界面设计,引领多媒体教学新潮流,改变传统教学网老旧操作风格,打造全新概念超级教学网使用模式。 5、广播教学、录播、还原保护、网络考试、视频点播、远程管理、系统维护等多种应用在同一套软件中实现,采用同一标准、同一品牌,完美结合,不存在多种品牌、多套软件混合使用引起的冲突和兼容性问题。 6、同一网络中,可以容纳多达64个教室分组同步教学,每个教室可分别单独上课,互不干扰。

2019-07-01

VNC服务器端(被控制端).zip

距今我找到的为数不多的,不依赖网络,并且十分稳定的网络远程软件,可以在没有网络的环境下完成所有配置,软件激活也不依赖网络,压缩包内有常用的几个激活码,安装后直接激活即可,不需要使用网络或者电话激活。 配合控制(WINDOWS)端软件使用,缺点是全英文界面,本软件是SERVER端及配套激活码。

2019-07-01

VNC客户端(控制端).zip

支持多种操作系统   VNC Server与VNCVviewer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如 windows,Linux,MacOS 及 Unix 系列(Unix,Solaris等),因此可将 VNC server 及 VNC viewer 分别安装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中进行控制; 客户端,无须激活码,直接使用,版本号6.0.3,相比5.3.1连接更加方便,有密码记忆功能,界面也更漂亮,对应服务器版本6.3.1

2019-07-01

清华紫光 th ocr9.0.zip

清华紫光OCR(TH-OCR)是一款专业的图像汉字识别软件,它可以帮助你直接把图片信息“挖”出来,软件支持从TIF、BMP和PCX图片格式中读取文字内容,支持简/繁体中文、英文和手写中英文,虽然不敢保证全部能读取(尤其文字靠近边框时,比较容易出错),但至少大部分能读取正确。

2019-07-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