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国联通融媒体平台产品方案.pdf

融媒体是指广播、电视、报刊等与基于互联网的新兴媒体有效结合,借助于多样化的传播渠道和形式,将新闻资讯等广泛传播给受众,实现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的新型媒体。

2019-11-01

中国联通5G加8K技术白皮书.pdf

随着 5G 时代的到来,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纷纷提出制定了各自的 5G 推进计划,加速 5G 商用进程。我国在“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提出“积极推进第五代移动通信(5G)和超宽带关键技术,启动 5G 商用”的要求。5G 作为新一代网络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支撑,中国联通正在积极推进5G 标准和关键技术研究,加速 5G 网络技术试验、应用创新以及商用部署工作,形成面向个人用户、面向行业用户在相关领域的业务应用能力。

2019-11-01

基于用户体验的视频网络规划建设方法研究.pdf

视频业务作为未来移动网络的基础性业务,具有业务质量要求高和用户体验(QoE)敏感度高等特点,对网络能力的需求也从速率保障转向用户体验提升。通过人因工程试验和现网视频业务大数据分析,结合人工智能方法建立了用户主观视频体验到业务客观指标的映射模型,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与网络的指标体系相关联,提出了移动视频网规划建设和扩容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对网络的建设发展工作有指导意义。

2019-11-01

基于混合云雾计算的物联网架构.pdf

首先介绍了雾计算的概念、特点、架构、以及雾计算与云计算的关系。然后针对物联网的技术特点和业务需求,以及云计算框架在对其支持方面的不足,提出了物联网与云雾计算融合的网络架构,通过把物联网接入点升级为具有计算、存储能力的雾接入点,可以提高应用的系统响应速度,节约网络带宽,减小用户终端的能耗。最后讨论了具有代表性的应用场景以及面临的挑战。

2019-11-01

电信云的发展和对新业务的支撑思考.pdf

未来网络将形成以数据中心为核心的全云化网络,电信云作为其核心基础设施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介绍了基于开源的电信云参考架构,并探讨了如何在电信云的基础上,实现“电信云即服务”,支撑运营商以及第三方OTT合作伙伴孵化新业务。

2019-11-01

持续演进的5G 服务化网络架构.pdf

随着SDN/NFV技术在电信设备中的应用,软件和硬件实现了解耦,运营商可降低CAPEX和OPEX,同时增加网元功能部署的灵活性。移动通信核心网架构的演进主线,从优化性能、降低成本为主要目标的控制转发分离技术,正逐渐转向以提升移动网络的盈利能力,实现业务快速上线为主要目标的服务化架构技术,并将沿着这条主线持续演进。回顾了以控制转发分离为主线的移动通信核心网架构演进的历程,从支持业务快速上线的角度分析了5G服务化网络架构的优势,并通过对5G服务化架构的演进需求分析,给出了未来核心网架构演进的一些建议。

2019-11-01

5G时代十大应用场景白皮书.pdf

5g作为国家战略,在各行业的应用分析,请有需要的同学下载。

2019-11-01

基于IP RAN网络演进的5G回传承载方案探讨.pdf

基于IP RAN网络演进的5G回传承载方案,适合想探讨承载网的同学。

2019-11-01

5G 核心网的建设与演进.pdf

5G 核心网的建设与演进,适合基础学习的朋友学习,5G是国家战略,未来可期。

2019-11-01

2017年中级通信工程师考试下午真题(完整版) (互联网技术).pdf

2017年中级通信工程师考试下午真题(完整版),互联网技术

2019-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