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在线评教系统的探索与思考

教学质量是高等学校的教育根 本,也是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教 师的教和学生的学是直接影响教学质 量的关键因素。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进 行客观、有效的评价是检验和保证课 堂教学质量的有力措施。学生评教是 学校教学评估体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 部分,它与教师自评、同行评教、专家 评教共同构成完整的教学评估体系。 实践证明,学生评教是这些评估中最 直接、最生动、最具有说服力的评估。 学生自始至终参与教师的教学活动, 对教师的教学有切身的感受和体会, 因而对课程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最有发 言权。学生评教能够发挥教学质量评 价的检测功能、导向功能和管理功能:

2009-05-05

基于ASP.NET的网上评教系统的分析与设计

教师评价是对教师工作现实或潜在的价值做出判断 的活动,是指通过对教师素质以及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 中的行为表现状况的测量,评判教师的素质水平和教育 教学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素质水平和教育教学效 果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教师评价的目的是通过科学的评价手段帮助教师找 出自身的不足与缺陷,使其得以发泄,从而促进学校的 发展。 传统的评教通常采用问卷或涂卡的方式进行,学生 以班级为单位填写问卷或涂写机读卡。这种评教方式存 在两方面的缺点:一是由于学生要填涂的信息较多,且 缺乏有效的监督机制,很难保证问卷或机读卡的回收率 和有效性。二是由于学生评教通常每学期进行一次,评 教时间大都安排在期中或期末,评教的结果一般在学期 末或下学期初公布,这个结果对本学期的教学没有任何 指导意义,而下一学期随着教师所教班级或课程的改 变,其对教学的指导意义也缺乏针对性。

2009-04-07

基于ASP_NET网上评教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开展教师评教的目的在于促进教师专业技能 的发展和教学效果的提高。传统的评教通常采用 问卷或涂机读卡的方式进行,即学生以班级为单 位填写问卷或涂写机读卡。这种评教方式存在的 缺点是由于学生要填涂的信息较多,且缺乏有效 的监督机制,很难保证问卷或机读卡的有效性;另 一方面,管理者的工作费时费力,又容易出错,收 不到很好的效果。近年来,随着计算机的广泛应用 以及各院校校园网硬件建设项目的完善,用网络 化方式对教师评教已成为现实。

2009-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