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解决Eclipse无法打开“Failed to load the JNI shared library”

这是因为JDK配置错误所导致的现象。 一般说来,新购笔记本会预装64位的windows系统,而在网上下载软件时,32位会优先出现在页面中(现在来说是这个情况,但我认为未来64位会越来越普及)。 如果你是64位的系统,却安装了32位的JDK,就会导致上面的情况。 解决办法如下: 卸载掉原来安装的32位的JDK,然后安装64位的JDK到电脑中。 重新修改p

2014-11-19 17:29:06 357

转载 Java序列化的机制和原理

有关Java对象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也算是Java基础的一部分,下面对Java序列化的机制和原理进行一些介绍。 Java序列化算法透析 Serialization(序列化)是一种将对象以一连串的字节描述的过程;反序列化deserialization是一种将这些字节重建成一个对象的过程。Java序列化API提供一种处理对象序列化的标准机制。在这里你能学到如何序列化一个对象,什么时候需要序列

2014-09-17 09:31:32 301

javax.ws.rs.jar下载

javax.ws.rs.jar restful

2014-12-26

利用cxf和spring发布SOAP服务 整合所需jar包.

CXF Spring开发WebService,基于SOAP方式,所需jar包。 经过测试的,绝对可以使用

2014-12-25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Think in Java 4 (清晰完美版)

Java编程思想第四版Think in Java 4 (清晰完美版) java中的圣经 作者:Bruce Eckel 作者简介:Bruce Eckel是MindView公司的总裁,他在面向对象技术和设计模式方面提供公开的和内部的培训研讨会、咨询、指导和设计评论。他发表过150多篇文章,有20多年世界各地的研讨会和演讲经验,他是C++标准委员会拥有表决权的成员之一,拥有应用物理学学士和计算机工程学硕士学位。出版了6本书(其中4本是关于C++的),并且在全世界做了数百次演讲。他是《Thinking in Java》、《Thinking in C++》、《C++ Inside & Out》《Using C++》和《Thinking in Patterns》的作者,同时还是《Black Belt C++》文集的编辑。他的《Thinking in C++》一本书在1995年被评为“最佳软件开发图书”,《Thinking in Java》被评为1999年Java World“最爱读者欢迎图书”,并且赢得了编辑首选图书奖。

2014-10-08

J2EE JAR包(J2EE1.3 J2EE1.4 J2EE5.0 )

J2EE JAR包(J2EE1.3 J2EE1.4 J2EE5.0 )

2014-09-22

org.apache.commons.net.ftp.FTP**完整包

.net.ftp.FTPClient jar ,exaple, commons-net-2.0.jar

2013-06-28

tomcat 服务器 5.5

jdk1.5+tomcat5.5是绝配

2013-06-24

xalan系列jar包

xalan系列jar包(包括serializer.jar、xalan.jar、xercesImpl.jar、xml-apis.jar、 xsltc.jar)

2013-06-24

java验证码源代码

学习时使用的验证码java程序,很简单,对于初学者帮助很大。

2013-02-18

Java就业培训教程张孝祥_书内源码(全)

Java就业培训教程张孝祥_书内源码(全)

2012-11-28

张孝祥Java就业培训教程电子书

中国最著名的IT培训教师张孝祥编著的《Java就业培训教程》

2012-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