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怎么把F1-F12的功能按键模式修改为传统的单键快捷按键模式。

前不久新买了个人笔记本,ThinkPad E470,实际做开发时才发现:F1-F12功能按键,竟然需要同时按键Fn键,对应的按键功能变为了相应的调音量、调亮度、投影等功能。对于一般人或许方便使用了,但对于经常需要F1-12键调试的开发人员来说,调试代码需要两只手上,太费劲了!先是从网上百度到以下处理方法:进入BIOS----CONFIG----Keyboard/Mouse----Chang

2017-05-08 16:42:33 68603 1

答题小系统(V2.0)

可以用于自我测验或教学的小工具,测试方法为做选择题,有分类,正确答案位置随机,有计时。

2011-05-24

VB版lrc歌词编辑器(包含源代码)

自己做的实用性还可以的小软件,界面就那样,操作流程需要摸索熟悉,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2010-01-20

VB版常识考核简易系统

VB简单制作。可自行添加题库,可用于儿童教育。

2009-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