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B找图找色源码

一个VB版的全屏幕区域找图找色源码,找到图片后鼠标移动到图片左上角。

2015-03-17

Tesseract.rar

屏幕保护程序--四维空间 点击右键进行预览和设置. 如果喜欢,可以拷至 "Windows/system32" 目录下进行安装. 在设置中可以选择 是否播放背景音乐和 多边形细分质量. 如果阁下的电脑比曹丞相还过时的话, 可以考虑将 "Polygon Quality" 设为Low以提高画面流畅度.

2013-11-01

jenn3d_win_2008_03_13

一个关于多维几何的3d图形软件,据说维数-数学漫步用的就是这款软件

2013-11-01

AutoPhotoRename.exe批量修改图片名

本软件可批量修改图片名称,插入统一的文字或字符,十分方便,只需将所有需要改名的图片放入统一文件夹中即可一键解决。

2011-04-14

一键删除所有多余空格和空行

还在为一个一个删除多余的空行发愁吗?大家都知道在word2003中和记事本中的替换功能是不能一次删除所有多余的空行的。本软件可快速去除从网页上复制下来的大段文字中多余的空格和空行。

2011-04-14

公式编辑器proll.msi

公式编辑器安装出错,缺少proll.msi文件的来

2011-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