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调试问题

今天遇到了个奇怪的485通信问题,主控设备挂了5个从设备,之间采用485通信。原本3个从设备与主控设备通信良好,加了从设备4、5后,设备 5通信经常失败。卸掉设备4后,设备5通信正常。按正常思路,设备45通信内容互不影响。这是为什么呢?阻抗不匹配、接线方式有错、信号衰弱了?重新确认连线没问题,在末端再挂一个485转232设备,发现数据正常,但是设备5却没有应答。在主设备中打断点调试,通信就正常

2015-02-13 23:02:45 244

转载 stm32 EXTI对应的中断函数

EXTI0_IRQChannel表示的是外部中断线EXTI0对应的中断函数。以STM32F103VB系列为例,100pin,一般我们通常使用的IO对应外部中断线如下:PA0,PB0,PC0,PD0,PE0 对应的是EXTI0中断线;以此类推到PA15,PB15,PC15,PD15,PE15对应EXTI5中断线。EXTI0对应的中断函数为EXTI0_IRQChanne

2013-06-07 11:39:11 2594 1

uCOSIII 最新版

μC/OS-III (pronounced “Micro C O S Three) is a scalable, ROMable, preemptive real-time kernel that manages an unlimited number of tasks. μC/OS-III is a third-generation kernel and offers all of the services expected from a modern real-time kernel, such as resource management, synchronization, inter-task communications, and more. However, μC/OS-III offers many unique features not found in other real-time kernels, such as the ability to complete performance measurements at run-time, to directly signal or send messages to tasks, achieve pending on multiple kernel objects, and more.

2016-09-08

LPC17xx用户手册 中文

LPC1700 系列 Cortex-M3 微控制器用于处理要求高度集成和低功耗的嵌入式应用。 ARM Cortex-M3 是下一代新生内核,它可提供系统增强型特性,例如现代化调试特性和支持更高级 别的块集成。

2015-06-07

华邦W25Q128FV

The W25Q128FV (128M-bit) Serial Flash memory provides a storage solution for systems with limited space, pins and power. The 25Q series offers flexibility and performance well beyond ordinary Serial Flash devices. They are ideal for code shadowing to RAM, executing code directly from Dual/Quad SPI (XIP) and storing voice, text and data. The device operates on a single 2.7V to 3.6V power supply with current consumption as low as 4mA active and 1µA for power-down. All devices are offered in space-saving packages.

2015-03-20

STM32 DataSheet 英文版

本手册是STM32微控制器产品的技术参考手册 参照2009年12月 RM0008 Reference Manual 英文第10版 , 技术参考手册是有关如何使用该产品的具体信息,包含 各个功能模块的内部结构、所有可能的功能描述、各种工作模式的使用和寄存器配置等详细信息。

2014-12-17

Jlink-驱动

ARM烧写使用Jlink 需要安装本驱动

2013-12-23

Cortex M3文档

压缩包包含4个文档: 如何把UCos-ii_在STM32上的移植.pdf Cortex-M3权威指南.pdf Cortex-M3权威指南.pdf(英文版) STM32参考手册(中文)-Rev10.pdf

2013-06-20

linux下安装vsftpd服务

linux下安装vsftpd服务的具体操作,简单,便捷

2012-06-20

传感器原理及工程应用

传感器课及工程应用(第二版)课后习题答案

2011-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