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人脸检测及ASM特征点定位

用vs2008配置opencv2.4.4。内容为人脸检测后,给检测到的人脸进行ASM特征点定位。

2013-06-13

使用opencv播放视频

在vs2008配置opencv2.4.4环境下运行。带有控制视频播放的滚动条。适合初学者学习opencv。

2013-06-03

opencv 人脸检测

选用vs2008配置opencv2.4.4,在图片上检测人脸,并输出所检测到的人脸的个数。适合初学者练习使用opencv做人脸检测。

2013-05-30

opencv 图像平滑处理

用opencv实现图像平滑,使用的是vs2008配置opencv2.4.4,适合初学者,简单易懂。

2013-05-30

Hermite曲线Bresenham直线

在VS 2008上有opencv配置可运行 MFC单文档设计 有多种直线、曲线画法,园、椭圆,图形变换,裁剪,填充等

2013-01-03

Hermite曲线Bresenham直线八分法画圆

在VS 2008环境下,有opencv配置,可以运行。 基于单文档,画图参照对话框显示的说明。 内容有:Hermite曲线,四点Hermite曲线,旋转变换,比例变换,平移变换,错切变换,复合变换,对称变换,八分法画圆,画椭圆,扫描线填充,简单种子填充,递归法填充,图案填充,Bresenham法画直线,直线裁剪,多边形裁剪……

2013-01-03

C语言入门作业

C语言初学者作业参考,教学习题参考,考试试卷题目参考

2012-12-28

基于小波变换的图像去噪法

供从事基于小波变换的图像图去噪论文写作的人作参考。

2012-1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