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北邮计算机组成原理课件(两套)

科学出版社的《计算机组成原理》教材对应的课件。两份课件,各有千秋。希望资源能帮到大家。

2013-11-24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英文版 chm文件 Andrew著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英文版 chm文件 Andrew著,潘爱民译。界面清晰,适合在电脑上阅读。

2013-11-24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英文版exe文件 Andrew著

计算机网络(第四版)英文版 exe文件 Andrew S.Tanenbaum著 潘爱民译

2013-11-24

北邮数字逻辑课程设计实验报告(附代码 调试日志)

用VHDL编写的三个程序:简易频率计 电子钟显示 药片瓶装系统 附代码和调试日志。验收通过

2013-11-06

C++课程设计:足球俱乐部(试用版 专业班 企业版)

编写足球俱乐部管理程序,完成以下功能: 可以实现对俱乐部的增删查改,也可以增加,删除和更改球员和普通行政人员信息,可以搜索球员(第二版本可实现高级搜索和模糊查询),实现球员转会、以及文件的读取、远程通信等。 共有三个版本: 试用版:完成对俱乐部的增删查改,增加,删除和更改球员和普通行政人员信息,搜索球员和球员转会的基本功能; 专业版:添加文件读写,高级搜索和模糊查询; 企业版:客户端 服务端使用socket实现远程通信(运行时要建立两个工程哦)。

2013-06-11

数据结构课程设计——图书馆管理系统

学校图书馆有很多图书,每个教师、学生有多种不同的借书权限和借书数量,建立图书馆管理系统,包括图书的购入、编码、借出、还回、统计、查询等功能。 本程序可根据不同用户身份实现如下功能: 1.未登录游客可以实现图书的搜索,图书名称(模糊和精确)、作者名、出版社、编号等。 2.登陆游客可实现图书搜索、借阅、归还、预约、身份查找、更改密码等功能。 3.图书馆管理员可进行除上述功能外的购买新书、增删用户、修改用户信息、查询图书馆信息(所有书籍信息、所有用户信息、借阅率)。 在未登录或登录后停留在查询界面时,过十秒钟仍未有输入(键盘和鼠标),日期推进一天,登陆信息注销。

2013-06-11

运算符重载

可以实现前置与后置运算符的重载,如p++,p--,++p,--p

2012-1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