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填充图案绘制工具及源码

源代码加exe. 一个3*3的9宫格窗口,鼠标绘制线条时可以在9个小格子中同时显示,方便绘制成边界不明显的填充图案,避免出现填充图案收尾不连接的情况. .支持简单平滑和线段绘制.导出jpg图片.

2020-11-11

桌面上随机爬动的苍蝇

vs中编写的qt项目,小游戏,桌面上随机爬动的苍蝇,支持显示多个苍蝇和替换为自己的昆虫图片,鼠标指向,昆虫就会迅速逃避.

2020-03-20

已编译的zmq的dll

已编译好的zmq 的dll,有win32和x64 的分别debug和release版本

2019-10-21

wxsqlite 加密 已编译好的 dll lib,有32/64/debug/release版本

wxsqlite 加密 已编译好的 dll, lib,有32/64/debug/release版本 注意有加密的数据库文件必须先open后解密,中间不能有其他调用否则容易失败,sqlite3.h中写的.

2019-02-21

OpenGL显示3DS文件的dll文件

将显示3ds文件的几个类打包成一个dll文件。并附带有一个调用例子,是在MFC是调用的,如此一来大大简化了调用的难度。声明一下的是,这个不是大多数网友上传的那个人脸模型的例子,害的老子花了好多资源分。 本人曾无数次寻找才做出来的,好多例子只能运行自己附带的,这个还没有发现不能显示的3ds文件。当然我测试的例子不多,里面有个模型,不要乱传,机密也。

2011-05-08

java程序编写的贪吃蛇

java程序编写的贪吃蛇,使用键盘控制蛇的走向,内容包含了,控制蛇、产生食物,以及食物积分的问题。使用线程控制。

2011-03-08

判断ip地址是否合及其根据子网掩码输出网络号和主机号的程序

该程序可根据输入的ip地址和子网掩码判断输入的是否合法,如果合法将输出其主机号的网络号。

2009-07-02

java 实现旋转的八卦

这是一个JPanel类,里面实现了一个旋转的八卦,当程序启动时八卦就自动化成,并且旋转,可以通过调节线程休眠时间来调节八卦旋转速度。当然这个类也可以使用到任何一个可以用到JPanel的程序中,不会有任何影响。

2009-04-12

JAVA图形设计—swing包程序例子

关与java图形设计方面的程序代码,包括swing包的绝大部分例子。

2009-03-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