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WCDMA系统原理(概要版)

主要内容: 1、UMTS的基本理论。简述无线通信的发展历史以及他们之间的变化。 2、UMTS基本结构的介绍。从逻辑视图介绍UMTS的功能结构,GSM及GPRS向UMTS过渡的结构变化。 3、无线接口。UMTS作为UTRAN网络并且是FDD方式下的空中接口特性,包括: a、WCMDA空中接口的基本原理 b、UTRAN网络的总体介绍,协议模型、物理层、RLC层、MAC层的基本功能以及所对应的信道、空中接口的通信过程、调制解调方案及AMR等。 4、基本通信过程。移动台至核心网之间的通信过程。

2009-09-03

53条EXCEL使用技巧

非常实用的53条EXCEL使用技巧,如如何在已有的单元格中批量加入一段固定字符?如何设置文件下拉窗口的最下面的最近运行的文件名个数?

2009-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