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8)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WB矿用定位系统方案配套硬件设备煤安保障

井下真实场景部署中,四相科技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能够实现井下复杂巷道全覆盖:运输大巷部署本地供电读卡分站,基站间通过光纤级联方式进行传输,支持环网连接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矿用定位系统通过对井下各个区域安装分站,实现了对井下全方位的定位,管理人员能够随时掌握井下人员及设备的准确位置和活动轨迹,生成可供查询的历史路径,对井下重点区域实现了人员信息的实时查询、历史查询、轨迹查询、实时警报。运输巷部署本地供电读卡站,基站间通过光纤级联传输,支持环网连接,确保数据传输的可靠性;

2023-01-03 10:52:46 334

原创 室内定位UWB在化工园区如何智能化管理

近年来,UWB定位技术迅猛发展,快速的融入到各个行业中,开启了室内定位技术的新篇章化工行业的生产环境较为复杂,存在着诸如上述种种管理难题,而安全生产一直是化工企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因此,四相科技高精度的室内定位UWB技术成为了最为常用的室内定位技术。

2022-12-01 00:47:47 334

原创 室内定位UWB技术在工业场景的潜力几何?

面对数字经济的高速发展,大多数工业企业已经深刻意识到必须以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和关键突破口,加快传统化工向智慧化工深化转型应用。四相科技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市场需求,研发出了基于UBeacon+IBeacon融合室内定位技术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打造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人员定位解决方案。

2022-11-30 18:48:28 244

原创 一种低成本的室内定位UWB技术方案

四相科技依托自研的UWB定位技术,克服了复杂场景中多径和非视距影响,定位精度高达10cm。构建多功能的人员定位系统,既具有定位功能又有基于位置数据的服务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定位精度灵活可调,如应用于化工企业,既可满足重点区域厘米级精度要求,又可满足非重点区域低精度要求。

2022-11-30 00:50:34 402

原创 智慧工地施工如何应用室内定位uwb技术

建筑工程施工行业对高效的施工进步检测方法的需求正不断增加,以取代耗时且容易出错的人工方法。室内定位UWB技术可以满足这一需求,因为他能更具轨迹移动实时监测施工现场的动态环境。四相科技室内定位UWB已经在工业领域应用成熟,通过在施工现场部署人员定位系统联接工程应用系统,高效的进度监测系统应该能够实现进度检查的自动化,减少错误并及时纠正,完成对工程进步的实时监测和安全管理。

2022-11-30 00:08:43 474

原创 KJ1570矿用人员定位系统,煤安认证更安全

在落实智慧矿山建设的同时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传统矿山经营理念,建立高效智能化智慧矿山运营管理体系平台。**四相科技KJ1570矿用人员定位系统基于高精度定位技术,结合煤安认证专业定位基站、定位标签等设备提供高精度位置信息服务,实现对矿山智能化管理。

2022-11-29 23:51:26 489

原创 UWB室内定位系统铸造智能化企业安全管理系统

进入工业4.0时代以来,数字技术不断成熟、扩散和融合,加速推动工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要整体规划、分布实施,需要考虑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的全过程、全范围、全层级。各大行业已经开始配备UWB人员定位系统,提供生产效率,改变传统的生产方式.四相科技作为专业的位置物联网服务商,通过精益求精的定位技术助力企业推动智能工业企业数字化。

2022-10-31 20:46:35 374

原创 UWB高精度定位系统如何实现化工危险预警

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是采用UWB高精度定位系统高新技术手段健全安全管控体系,解决化工生产安全问题的重要措施。UWB高精度化工人员定位系统的出现,使得化工企业的安全管理数字化转型迈出了一大步。四相科技UWB高精度定位系统在与视频监控、在线监测预警系统相结合,构建了人员定位为核心的安环在线监测预警系统,便于化工企业实现危险源预警和分析管理。

2022-10-31 20:38:44 247

原创 非煤矿山UWB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煤矿智能化安全建设的不断完善,金属非金属地下矿山智能安全管理也被提上了日程。根据GB 16423-2020 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要求,中大型地下矿山应建设监控系统,最大班下井超过30人的,应建设非煤矿UWB人员定位系统。四相科技通过建立一套非煤矿山UWB人员定位系统,结合出入井口检测装置检测人员唯一性,有效提高人员安全保障力度,降低事故发生率及提高事后应急救援能力

2022-10-31 01:11:46 276

原创 非煤矿山UWB精准定位系统+工业互联网系统建设

比如井下运车的行进轨迹监控、井下爆破后气体浓度的监测、井下人员实时位置信息采集这些数据的汇总分析,但随着矿山智能化+工业互联网的建设,四相科技针对非煤矿山采用UWB定位系统建立了集人员精准定位系统、安全生产经营于一体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井下全工作面程序智能化。

2022-10-31 00:50:33 231

原创 隧道精确定位系统硬件设备部署方案

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弥补传统管理体系的薄弱环节,打造数字化、信息化的预警式安全管理体系,是解决隧道建设安全问题的重要手段之一。四相科技利用物联网、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基于基于厘米级UWB、蓝牙多模融合定位技术,提供具有定位、感知、预警和视频应急一体化的隧道施工人员定位系统

2022-09-28 18:18:07 343

原创 高精度隧道施工人员定位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由于隧道建设特殊的施工环境,使得隧道施工过程中突发事故会严重威胁人员安全,拖延工程建设进度。因此,完善施工人员安全保障体系对于隧道建设来说至关重要。深耕位置物联网领域多年,四相科技拥有业内领先的厘米级高精度UWB定位技术。不仅可以克服复杂场景中多径和非视距影响,还能实现隧道精准定位,非常符合复杂场景下对定位技术的要求。

2022-09-28 18:12:03 372

原创 隧道精确定位系统全方位保障隧道施工安全

“长隧道和特长隧道必须安装人员定位系统”。其中还提出了详细的施工安全综合管理系统设计原则,四相科技基于厘米级UWB、蓝牙多模融合定位技术,提供隧道施工人员定位解决方案,在隧道发生险情和日常施工过程中,通过实时判定人员位置,做好安全管理并做好应急救援方案,全方位保障施工安全。

2022-09-28 18:08:34 524

原创 5G+UWB融合定位系统如何应用

在一重大连聚焦于“效率优化”和“降本增效”的智能化转型推进时,四相科技从人力、物力和货物流转切入,利用高精度UWB定位技术获取生产要素实时位置信息。通过在现有工业物联网生态中加入人员、物资等位置数据,辅助工业企业打通不同生产要素沟通互联的渠道,进而协助客户实现提质增效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

2022-09-22 16:46:22 421

原创 化工厂人员精确定位系统监测预警

四相科技以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为支撑,采用先进的高精度时间同步技术和调度技术,打造化工厂人员精确定位系统可在复杂化工场景中,实现零维、一维、二维、三维多种高精度定位,保证“纵向”楼层识别准确,精准锁定作业人员在多层空间内的实时位置。...

2022-08-26 17:06:59 521

原创 详解:化工厂人员定位方案与双重预防机制建设

四相科技针对这类问题,研发出基于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的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通过系统特征在现场环境进行灵活部署,并提供轨迹回放、电子围栏、越界报警、超员报警、智慧巡检联动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化工厂区人员定位方案,结合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要求,实现企业安全生产、高效管理的核心目标。

2022-08-24 13:58:55 2013

原创 化工厂区人员定位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标准

化工企业实施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非常重要,四相科技针对最新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方案,推出了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系统,助力化工企业结合化工人员定位系统,通过精确的定位数据制定有效的管控措施,尤其是针对化工厂区域人员安全以及各类高危设备进行风险分级管控,兼容人员定位、电子围栏、电子作业票等功能精准落实,有序的做好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实现企业生产安全管理,高效防空各类安全风险

2022-08-23 18:29:45 255

原创 石化人员定位方案: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特点

高精度石化人员定位方案以实现化工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全要素数字化管理,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目标,将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信息技术于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深度融合,实现推进化工园区安全风险管控数字信息化升级。四相科技基于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打造石化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深化精细化工企业安全风险。

2022-08-22 11:02:08 704

原创 高精定位市场上,蓝牙AOA如何破局?

现在,室内定位技术AoA/AoD建立室内定位新框架,利用蓝牙寻向算法,使室内定位更加精准简单。据数据显示,蓝牙位置服务设备的出货也逐年递增,市场普及率高,能耗低成本低,因此,四相科技作为专业的物联网位置服务上,在蓝牙AOA定位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上也结合自身优势,应用于各种B端场景,为企业智能信息化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撑。...

2022-07-29 16:55:10 424

原创 蓝牙AOA融合定位技术汇总

蓝牙定位作为作为主流的IoT连接技术之一,为了更加适应物联网市场的需求,蓝牙技术在不断更新,随着对位置信息技术的高度需求,单一的定位技术已经不能满足所有定位场景,为追求高性能以及更优的定位方案,蓝牙AOA融合定位技术方案已经逐步成为一种趋势。四相科技专业的位置物联网服务商,也将**蓝牙AOA定位技术**融合进各种定位技术,满足场景的定位精度需求,实现场景内人员、车辆物资的实时定位。...

2022-07-27 18:26:38 672

原创 智慧化工园区新风口,化工人员定位系统是关键

化工厂的日常运维巡检需要实时定位、视频监控联动、事件报警、人员应急救援、历史数据查询,运维工作查核等功能,来确保检修工作的安全和运维工作的效率。因此,四相科技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打造工业 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人员定位解决方案。根据现场环境灵活部署,采用高精度定位和一般精度定位来实现化工安全生产信息化平台建设。...

2022-07-25 19:21:01 286

原创 化工人员定位安全管理系统平台建设

化工企业安全事故历历在目,在六月份安全月中的几起化工爆炸中,引起了国家应急部、工信部的高度关注。因为化工厂品种类多,危险性高,人员复杂,稳定性要求高等特点,四相科技基于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搭建化工人员定位系统来提升化企安全生产管控水平,加快推进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与化工园区建设深度融合,提升化工企业智能化水平。...

2022-07-22 18:13:41 966

原创 矿用定位系统煤安认证的重要性

在加快矿用综合信息平台建设中,人员定位、安全监测监控、双重预防体系运行中都少不了,四相科技采用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结合煤矿井下定位设备,搭配矿用定位系统,实现煤矿井下人员位置监测管理体系建设。...

2022-07-22 17:23:26 318

原创 煤安认证定位设备,助力煤矿井下定位设备安全运行

四相科技矿用定位系统设备属于煤矿安全标注产品,通过防水防尘防爆、抗干扰的专业煤安认证,采用先进的UWB精确定位技术,针对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规范中明确提出的煤矿井下安全监测要求,以及井下特殊环境,打造了煤矿井下防爆定位设备及不可或缺的配套系统,从根本上解决了煤矿安全生产及人员安全管理问题。...

2022-07-22 16:14:36 342

原创 煤矿井下定位设备安全防爆的重要性

选择按照防爆标准设计的本质安全电气设备,能够有效预防和减少因电器设备点燃外部爆炸性环境的可能性。因此针对煤矿井下,四相科技拥有通过煤安认证的防爆定位设备,配合高精度定位系统以及本质安全型设备实现煤矿生产场景实时定位、电子围栏、越界报警以及超员报警等安全保障功能。...

2022-07-06 13:56:06 546

原创 石油化工定位如何实现安全生产管理

石油化工定位系统的应用更能辅助建立有毒有害气体环境安全预警体系,实现预警应急、事后救援。四相科技基于基于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打造石油化工人员定位解决方案,实现安全生产基础信息规范完整,动态信息随时调取,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信息化效能。...

2022-06-27 19:24:48 933

原创 融合定位在石油化工人员定位中应用

保证严苛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是化工行业在智能制造时代应该具备的。针对化工行业的实际需求以及政策要求,四相科技针对化工厂人员定位系统智能化升级改造,基于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打造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人员定位解决方案。助力危化企业实现运维、巡检工作的智能自动化管理...

2022-06-27 18:47:42 279

原创 石油化工定位如何实现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

将人员自动定位系统纳入全市危化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中,开展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管控,智能视频监控等技术的应用,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能够通过多重的预防机制建设,提高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四相科技石油化工定位系统作为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平台,助力化工企业建立“可知、可视、可溯、可控”的全方位安全管控体系。...

2022-06-27 15:31:30 438

原创 UWB测距系统为企业打造“室内北斗”

如何实现工厂范围内疫情的有效追踪控制?四相科技全国首创人员人员密接管理系统及设备,通过UWB测距系统高精度定位手段,实现人员精准定位,可快速判断识别并批量导出相关密接、次密接人员信息,用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1秒接触精准管控,1米接触精准排查。...

2022-06-10 19:19:25 242

原创 UWB测距系统高精度位置感知助力精准防疫

面对防疫和经济效益的双重考验,积极寻找先进的技术手段去完善人员管理体系,获取精确的“位置+时间”信息,四相科技基于UWB高精度测距技术,通过人员佩戴密接标签手机人员信息,精准测距排查密接/次密接人员,实现企业人员智能防疫管控则。...

2022-06-10 18:42:06 1249

原创 UWB室内高精度定位在物联网的“C”位

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已经促使各种高新科技融入了更多的生产企业以及日常生活,身边的智慧型东西越来越多,万物互联也所言非虚。UWB定位作为物联网技术的一种,主要服务于室内外位置数据的采集,通过室内高精度定位数据,实现对人、机、物厘米级定位,目前四相科技自研UWB定位技术广泛应用于B端生产制造,如智能制造、石油石化、能源电力、物流仓储、煤矿隧道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实现降本增效。

2022-05-27 11:38:44 608

原创 UWB人员定位在精确定位方案上的应用

UWB定位技术作为数字化建设的关键技术之一,通过高精度的定位数据将安全相关的各类系统与业务应用场景深度融合。而因UWB术拥有一个独特的脉冲信号,其多径效应的免疫提高了定位精度,所以,UWB定位技术成为了一种非常强大的定位技术选择。四相科技专注于位置服务的物联网技术企业,基于UWB、蓝牙以及5G的等多为融合技术,打造适应不同产业数字化转型需求的解决方案。

2022-05-27 10:43:10 568

原创 UWB人员定位在智能制造的应用功能

目前有何多有实力的大企业借助先进制造技术实现了智能化升级,但是中小企业在智能化升级方面动作迟缓,给企业的转型提出了更多的挑战。所以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亟需找到适合中小企业的定位技术方案,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四相科技依托UWB、蓝牙多模融合的厘米级定位技术精确生产要素位置位置,链接生产要素,进行效率分析及调度决策,提供面向工业制造场景的定制化位置物联平台。将传统中小企业系统融入智慧物联网,通过UWB人员定位技术为企业管理定制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行业中,由各种物联网技术组成的数字子化解决方案已经贯穿企业的设

2022-05-26 19:12:01 680

原创 UWB三维定位方式概述

目前,在工业互联网4.0数字化转型中,很多工业企业开始注重智能化管理体系,运用高精度数据分析已成为业务战略的重要驱动力。四相科技UWB三维定位可视化平台作为全新的人员定位管理平台,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传统企业人员安全管理模式,提供高精度人员定位安全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

2022-05-26 15:29:06 2374

原创 UWB人员定位:煤矿井下运输车辆高效运行的秘密

在四相科技煤矿井下UWB人员定位系统中,通过完善井下辅助运输系统,提高该系统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对于保证矿井正常生产、安全生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地下矿井巷道内卫星信号几近于无,想要在错综复杂的矿井巷道内实现车辆精确定位绝非易事。四相科技全自研矿用本安型车载标识卡,搭载静态定位误差小于30cm的高精度UWB定位技术,能够对运输车辆实现精确定位、轨迹追踪分析及科学调度管理。

2022-05-25 19:59:08 280

原创 电厂人员定位三维安全管控平台优势详情

四相科技电厂人员定位利用“厘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融入电厂全过程管理,通过全面的信息位置感知,实现对人、车、物、料等设备的精确定位,智能分析模型以及对设备运行工况监控,构建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管理平台,全面提升了发电生产、管理、运营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在电厂人员安全管理中起到关键作用。

2022-04-22 15:58:13 1863

原创 电厂人员定位系统赋能智慧电厂转型

在新一轮的工业互联网改革的推动下,以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在工业产业中的应用逐步深入,电力产业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发展能源,如何能在高危电力生产环境中实现安全?四相科技电厂人员定位系统基于UWB高精度位置服务,联动现场作业管理系统、设备运行状态检测系统,打通个系统信息孤岛,整合融通大数据分析,实现人员管理、物资管理的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精细化,全面提升智慧点工厂定位安全管理能力。

2022-04-22 14:50:00 2474

原创 电厂巡检定位辅助健全企业安全管控平台

传统的电厂工业环境中普遍存在人员安全保障不实时、安全事故难追朔、隐患违章巡检整改、人员监管效率低等问题。但随着电厂数字智能化转型的发展,很多电厂利用高精度人员定位系统来解决这个电厂定位问题,四相科技基于UWB高精度定位,利用定位感知和智能统计,可实现电厂定位多区域覆盖,可视化呈现风险、隐患、违规行为,细化安全管理区域,实现电厂定位智能化巡检。

2022-04-22 13:53:54 130

原创 化工厂精确定位融合系统危险源监测预警功能

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是由国家应急管理部推进的,是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全国危化品重大危险源的24小时在线监测和实时预警的重要系统。所以,四相科技通过自研低成本高精度UWB+蓝牙融合定位技术,为化工企业打造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化工厂精确定位解决方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风险,防患于未然,让危险源头可控,实现企业安全高效管理核心目标。

2022-04-15 19:19:15 542

原创 聚焦化工厂精确定位系统人员安全管理

化工安全生产是企业生产的核心工作,对于安全生产管理需要有系统的技术和方法。在化工园区中基于对现场环境的考量以及对高精度人员定位的需求,四相科技通过最新的UBeacon+IBeacon融合定位技术,精确感知化工生产要素位置信息,利用信息化数字系统的建设,协助该厂实现对作业人员行为的精准管控,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厂区全方位可视化管理。

2022-04-15 17:35:14 180

纺织业如何借用UWB高精度定位系统提高自身竞争力.docx

在5G物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作为一个世界级纺织生产大国,传统的纺织制造已经进入了结构转型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大多数纺织企业都面临行业升级改造的挑战,在升级过程中UWB高精度定位系统位置物联网技术的重要性就体现出了产能以及管理的智能化。EHIGH恒高通过“提取生产要素位置数据进行再加工”,在纺织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方面有显著效果。

2021-04-16

室内定位系统UWB技术优势突出B端行业渗透迅速.docx

随着现代化建筑规模越来越大、地下建设越来越频繁、工厂安全和高效生产的需求越来越高、以及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的需求,室内定位系统技术需求越来越来多。而传统的卫星信号会受到建筑物的干扰,因此高精度的室内定位系统得到了广泛的需求并快速发展,EHIGH恒高UWB定位深耕行业应用,10cm高精度定位,随时随地掌握人员信息

2021-03-26

煤矿人员定位系统助力升级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

煤矿人员定位系统助力升级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 为提高矿山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国家强制要求全国煤矿及非煤矿矿山都必须建立和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包括:监测监控系统、煤矿人员定位系统、矿用紧急避险系统、矿井压风自救系统、矿井供水施救系统和矿井通信联络系统 。“六大系统”对保障矿山安全生产发挥重大作用,将为地下矿山安全生产提供良好的条件。 煤矿人员定位系统是集矿用人员考勤、跟踪定位、灾后急救、日常管理等一体的综合性运用系统,采用UWB室内定位技术,通过在煤矿/矿井内部署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以及人员佩戴标签卡的形式,来实时获取人员精确位置,精度高达10cm。

2019-04-23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恒高科技办案中心定位方案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系统能够对讯问室、信息采集室、侯问室等相关房间和通道的相关人员进行定位;羁押人员佩戴的防拆定位手环具有拆卸报警、心率监测功能;能够通过位置数据与原有监控系统进行联动,并提供视频录像记录;同时具有电子围栏和视频联动功能,在关键出入口布置禁入边界,羁押人员靠近或非法进入即主动告警。提升现有系统的智能化处理水平以及现有工作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2018-12-18

物联网行业新突破:UWB人员定位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各个领域!

物联网行业新突破:UWB人员定位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各个领域! 从精细化的行业应用需求来看,只有更高精度的位置信息才能带来更高的价值。我们可以更加精确地知道事物的所处位置,更好的管理企业、人员或物资。例如基本UWB人员定位技术来保障隧道施工人员人身安全,协助监狱搭建全局化、可视化的监管平台;提高石油化工行业安全保障效率;助力建筑工地智慧管理升级等。

2018-12-11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保障办案中心精细化规范化得以实施

恒高科技办案中心人员定位系统,采用uwb室内定位技术,通过在办案中心部署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为警员/羁押人员佩戴标签卡的形式,实时获取人员精确位置,精度高达10cm,化被动处理为主动监管,化定时定点为随时随地,化信息孤岛为整体联动。    办案中心人员定位系统能够对讯问室、信息采集室、侯问室等相关房间和通道的相关人员进行定位;羁押人员佩戴的防拆定位手环具有拆卸报警、心率监测功能;能够通过位置数据与原有监控系统进行联动,并提供视频录像记录;同时具有电子围栏和视频联动功能,在关键出入口布置禁入边界,羁押人员靠近或非法进入即主动告警。提升现有系统的智能化处理水平以及现有工作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2018-12-11

基于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项目案例分析-恒高EHIGH

基于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项目案例分析,EHIGH在多年来对技术高点的不懈追求和创新,已在各行业中积累了大量基于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应用案例,如汽车的总装生产、变电站施工管理、智慧养老院人员定位、智慧隧道/管廊人员定位、化工厂人员定位、展厅人员定位导航等具有代表性的行业应用。

2018-10-24

恒高UWB超宽带定位全面解析:uwb定位优势、原理、应用场景!

恒高UWB超宽带定位全面解析:uwb定位优势、原理、应用场景!

2018-10-24

UWB超宽带定位:UWB定位原理、优势、行业应用全面解析

UWB超宽带定位:UWB定位原理、优势、行业应用全面解析

2018-10-19

综合管廊人员定位解决方案恒高EHIGH

根据市场需求以及《城镇综合管廊监控与报警系统工程技术标准》要求,恒高EHIGH为地下综合管廊提出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不仅仅能实现施工人员实时位置定位,更有基于位置信息的其它功能:人员分布、智能考勤、下发寻呼、SOS报警、电子巡检、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等。

2018-10-17

恒高科技UWB超宽带定位产品及技术介绍

超宽带(Ultra Wide-Band,UWB)UWB超宽带定位是一种新型的无线通信技术。该技术采用TDOA(到达时间差原理),利用UWB技术测得定位标签相对于两个不同定位基站之间无线电信号传播的时间差,从而得出定位标签相对于四组定位基站的距离差。 使用TDOA技术不需要定位标签与定位基站之间进行往复通信,只需要定位标签只发射或只接收UWB信号,故能做到更高的定位动态和定位容量。

2018-10-17

UWB超宽带定位系统及行业应用应用案例分析!

除通讯网络的蜂窝定位技术外,常见的室内无线定位技术还有:Wi-Fi、蓝牙、红外线、超宽带、RFID、ZigBee和超声波等。 本文我们来谈谈UWB超宽带定位这种UWB超宽带定位技术的功能和应用场景。EHIGH的UWB超宽带定位可以实现无线同步方案,低功耗定位标签,低成本高精度。就以这套UWB超宽带定位系统来进行详细说明。

2018-10-15

uwb超宽带定位原理及系统架构介绍!

UWB超宽带定位可以实现无线同步方案,低功耗定位标签,低成本高精度。

2018-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