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语音控制小车院 毕业设计doc文档

语音处理技术是一门新兴的技术,它不仅包括语音的录制和播放,还涉及语音的压缩编码和解码,语音的识别等各种处理技术。以往做这方面的设计,一般有两个途径:一种方案是单片机扩展设计,另一种就是借助于专门的语音处理芯片。普通的单片机往往不能实现这么复杂的过程和算法,即使勉强实现也要加很多的外围器件。专门的语音处理芯片也比较多,如ISD 系列、PM50 系列等,但是专门的语音处理芯片功能比较单一,想在语音之外的其他方面应用基本是不可能的

2009-09-07

红外遥控电子密码锁 doc文档

本系统采用单片机8051作为本设计的核心元件,利用红外线遥控原理和单片机串行发射、接处等功能而设计的一款有本机开锁和遥控开锁的电子密码锁。

2009-09-07

地铁计费系统 毕业设计doc文档

结合一个实际的接口技术问题在实验台上编程模拟实现。

2009-09-07

DA转换程序设计 doc文档在线提供

设计一块D/A卡,该卡具有对0~5V的模拟电压输出能力,该卡通过微机系统的I/O扩展槽与微机系统连接。 选用芯片:DAC0832等

2009-09-07

集成运放综合参数测试仪 毕业设计

该集成运放综合参数测试仪是以凌阳公司SPCE061A单片机为控制核心,由检测电路、信号源、自动测试控制电路、键盘和LED显示器等组成。它能对LM741及与之引脚兼容的其他集成运放(例如μA741、F007、F741)的基本参数UIO、IIO、AVD、KCMR及BWG进行测试和数字显示,并具有语音播报、自动打印功能。利用DDS芯片AD9835产生40kHz~4MHz扫频信号以及测试仪中的5Hz信号。程序设计采用C语言与汇编语言相结合的方式,在unSP IDE 1.16.1软件环境中编程实现。

2009-09-07

DSP语音采集回放处理平台 毕业设计doc文档

DSP可以指数字信号处理技术(Digital Signal Process),也可以指数字信号处理器(Digital Signal Processor)。它是一种特别适合于进行数字信号处理运算的微处理器,其主要应用是实时快速地实现各种数字信号处理算法。本设计中所提到的DSP均指数字信号处理器。下面先简单介绍其内部结构

2009-09-07

EDA设计的自动售饮料机 DOC文档

数字集成电路本身在不断地进行更新换代。它由早期的电子管、晶体管、小中规模集成电路、发展到超大规模集成电路(VLSIC,几万门以上)以及许多具有特定功能的专用集成电路。但是,随着微电子技术的发展,设计与制造集成电路的任务已不完全由半导体厂商来独立承担。系统设计师们更愿意自己设计专用集成电路(ASIC)芯片,而且希望ASIC的设计周期尽可能短,最好是在实验室里就能设计出合适的ASIC芯片,并且立即投入实际应用之中,因而出现了现场可编程逻辑器件(FPLD),其中应用最广泛的当属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和复杂可编程逻辑器件(CPLD)。

2009-09-07

救护车鸣音控制 毕业设计

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是专门为本科学生开设的、旨在提高其应用性、设计性技能的专项实训项目,其内容具有四大特点:一是综合性——实验内容涉及2个以上的理论部分;二是具有一定的设计性——要求学生在事先设计的基础上才能完成;三是具有项目仿真性——要求在使用仿真软件Multism 7验证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再在实验室中用实际电路在实验台上搭制而成;四是具有实验报告的规范完整性——要求使用统一的格式,在统一的项目评分要求下,完成实验报告。本期实验项目仍分为3批进行,每批次的各个实验组的课题,都要求不同。课题的命题,主要由教师,根据实验的进展情况和实验室的具体电路条件,进行命题,也鼓励学生根据本课程的内容和实验室的条件,自行命题,进行创新。

2009-09-07

数控直流恒流源的设计与制作 毕业设计

本系统以直流电流源为核心,AT89S52单片机为主控制器,通过键盘来设置直流电源的输出电流,设置步进等级可达1mA,并可由数码管显示电流设定值和实际输出电流值。本系统由单片机程控设定数字信号,经过D/A转换器(AD7543)输出模拟量,再经过运算放大器隔离放大,控制输出功率管的基极,随着功率管基极电压的变化而输出不同的电流。单片机系统还兼顾对恒流源进行实时监控,输出电流经过电流/电压转换后,通过A/D转换芯片,实时把模拟量转化为数据量,再经单片机分析处理,通过数字量形式的反馈环节,使电流更加稳定,这样构成稳定的压控电流源。实际测试结果表明,本系统能有效应用于需要高稳定度的小功率恒流源的领域。

2009-09-07

数字式正弦波发生器 毕业论文

历时两周的课程设计就要结束了,这次是我们第一次自行设计和制作模板,期间存在很多的问题,也解决了很多问题,增长了见识和经验。 由于是第一次,经验不足,无从下手,幸亏老师不厌其烦的引导我们走向正确的实验方向。加上网络的普及,老师的悉心指导,很快便大体知道了设计思路,以及可能用到是器件,经过小组同学繁荣讨论很合作,便将设计图画了出来,不过电路图错误百出,可见我们知识点掌握还很缺乏,以后要注意积累。经过几次的修改,完整的电路图便制作出来了,很快从老师那里取得了需要用到的器件,便开始动手制作,有于,缺乏经验,制作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难题,诸如旗器件在电版上的布局,器件的焊接,导线的分布,都是很难解决的问题,这时,小组便发挥了作用,经过大家的讨论,以及几天的制作,电版便做完了。调试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诸如少接了导线,用错器件,器件安放不正确等等。最终,经过小组成员的努力,终于完成了我们的课程设计。使我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高,同是使我感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2009-09-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