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QL中常用的命令及其语法说明

SQL中常用的命令及其语法说明。文档中命令的语法在不同数据库系统中可能会有不同的实现方式,具体应用要根据数据库系统的具体实现方式确定。

2010-09-03

GRUB引导详解引导文件.txt

GRUB引导详解引导文件 首先由BIOS中的程序执行自检,自检通过后,就根据CMOS的配置找到第一个可启动磁盘的MBR中的Boot Loader程序(一般在启动盘的第一个物理扇区,占416字节),并把控制权交给Boot Loader,由Boot Loader进一步完成操作系统内核的加载。当Boot Loader找到内核之后,就把控制权交给操作系统内核,由内核继续完成系统的启动。   可以看出,Boot Loader 是计算机启动中第二个要执行的程序,它是引导操作系统的关键程序。可以引导操作系统的Boot Loader主要有LiLo、GRUB以及Windows下的MBR程序。其中,GRUB是目前使用最为广泛,并且非常优秀的一款启动引导程序。

2010-05-21

Linux菜鸟过关.pdf

Linux菜鸟过关电子版 建议Linux新手把本教程认真的看完。这是一个开始,肯定有收获。我也是从新手走过来的,一步步了解Linux,安装上Linux,然后成为了一名Linux相关的开发人员。当然,我更愿意把我的心得与广大Linux学习者分享。   首次接触Linux,应该怎么走?   简单的说,先认识Linux,知道他的一些真实事情,然后了解他的正确安装方法及一些注意事项。当你成功安装上Linux,我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一大半了。、   好,开始我们的愉快学习Linux之旅吧!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