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远程监控的农业气象自动采集系统

针对传统农业气象观测和当前传感器技术系统、方法存在的不足,设计了一套基于远程监控的农业 气象自动采集系统,其硬件设备由农田小气候信息采集前端、视频图像信息采集前端、数据采集装置、数据传输装 置和供电设备组成。该系统实现了农田小气候和视频图像信息参数采集与传输的高度集成,自动采集降水量、气 温、空气湿度、风速、风向、光合有效辐射、土壤温度、土壤湿度和农作物视频图像信息,并通过远程客户端软件实现 各要素信息的实时动态显示和远程监控。通过在郑州市、鹤壁市、温江市和荆州市开展的采集试验和系统试运行 表明,系统显示出较好的稳定性,农田小气候和视频图像要素数据的采集、传输、动态实时显示与远程监控等各项 功能均可满足各级用户需求。

2011-07-15

基于无线传感网络的设施农业智能监控系统

无线传感网络是在微机电系统、片上系统、无线通信和低功耗嵌入式技术基础上发展而成,由部署在监测区域内大量的廉价微型 传感器节点组成,通过无线通信方式形成的一个多跳自组织网络。结合设施农业实际,提出了基于无线传感网络的智能监控系统方案 设计,采用基于ZigBee协议的CC2530芯片作为传感器节点和网关/汇聚节点,进行监控参数传输、汇聚和融合;结合数据库技术和专家 决策系统,实现了农业生产自动化和精细农业。

2011-07-15

3G技术在农业信息采集中的应用

通过对大量农业环境的考察和研究,提出了一种可行的有效的农业监控系统。系统是电子信息领域集成电路产品的开 发应用,它是由一定数量节点组成的无线自组网络,综合了传感器、嵌入式计算、分布式信息处理、微电子技术和无线通信 技术,能够实时感知和采集各个节点附近的温度、湿度、光强、CO2浓度等信息并利用3G技术把信息传输到监控中心。

2011-07-15

分布式无线农业信息采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提出了一种基于nRF905的前端分布式无线传感器采集系统,将农业信息采集后无线传输至中 心节点,由其经GSM网络转发至数据中心的决策支持系统进行数据处理和图形化显示,以辅助决策。 介绍了无线采集终端的硬件设计,分析了基于nRF905的无线通信协议栈的设计思路与方法。

2011-07-15

RFID长城会议管理系统

rfid技术实现会议业务流程的管理,包括登记、出入、迎宾、警报等等功能

2011-07-15

物流信息化入门篇二:EDI技术入门篇.rar

物流信息化入门篇二:EDI技术入门篇,介绍物流信息化情况

2011-03-02

EDI (UN EDIFACT)报文范例

EDI (UN EDIFACT)报文范例,介绍报文的范例

2011-03-02

EDI资料ppt,介绍edi的知识

EDI资料ppt,介绍edi的知识,应用情况

2011-03-02

EDI资料大全 包括技术应用

EDI资料大全,包括技术应用,行业,解决方案

2011-03-02

档案管理系统visualC++.rar

档案管理系统visualC++,可以有效解决档案管理的系统程序

2009-12-06

物联网和射频识别技术(RFID).ppt

介绍物流网络的概念在2009年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本文介绍物流网中如何使用RFID技术。

2009-12-06

myeclipse编写的jsp工程程序

jsp的工程程序,使用myeclipse编译,可以作为学习资料。

2009-09-23

Myeclipse的JSP上传程序

Myeclipse的JSP上传程序,可以做好很好的参考学习资料。

2009-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