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edwardhyl的专栏

乾亨网络工作室http://blog.unicoicn.com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办公终端安全防范常识

1、身份鉴别安全 Ø 设置8位以上至少由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口令,至少每个季度更换一次。 Ø 设置屏幕保护程序及密码保护功能。 Ø 禁用Guest帐户。 2、操作系统安全 Ø 定期进行操作系统补丁更新。 Ø 使用NTFS文件操作系统。 Ø 启用Windows个人防火墙。 Ø 关闭不必要的服务,如Messager、Remote Registry、Server、Task Scheduler、NetMeeting Remote Desktop Sharing、Secondary Logon、SSDP

2011-01-16 17:16:00 920

原创 信息安全治理学习笔记一

1、引论1.1 信息安全治理及信息安全管理的含义信息安全治理是指最高管理层(董事会)用来监督管理层在信息安全战略上的过程、架构及与业务的关系,以确保信息安全战略与组织的业务目标一致。它不同于信息安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提供管理程序、技术及保证措施,使业务管理者确信业务交易的可信性;确保信息技术服务的可用性,能适当地防御不正当操作、蓄意攻击或者自然灾害,并从这些故障中尽快恢复;确保拒绝未经授权的访问。信息安全管理是公司的信息及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营,确定IT目标以及实现此目标所采取的行动。1.2 信息安全治理及信息安

2010-07-28 19:33:00 1805

原创 Windows安全加固简介

前言    该文是根据《Hardening Windows NT》翻译而成,其中也根据自己的一些体会及现实情况进行了一些调整。原文可以再参考文献中获得。 目前,Windows系统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桌面市场,同时在服务器市场也占有较大比重。长期以来,由于病毒攻击、黑客入侵等原因,给人们留下了易受攻击的不好印象。但Windows是否能够变得安全一点成为人们争论的热点,本文将就加固Windows安全进行讨论。   一、病毒防护产品 在很久以前,病毒防护产品真的是很稀有的东西,那时候计算机病毒也真的

2010-06-20 19:20:00 2712

剖析ISA2006客户端

这是该系列课程的第四课,主要介绍ISA2006的三种客户端形式:WEB代理客户端、SecureNAT客户端及防火墙客户端。

2010-06-20

ISA2006网页缓存

这是该系统课程课件的第3部分,主要介绍ISA2006的缓存配置,包括WEB链、自动内容下载等内容。

2010-06-20

ISA2006安装与测试

介绍ISA2006的安装与测试过程,测试环境基于VMWare虚拟机搭建,有效降低了对实验环境的要求,只要有一台性能不错的计算机就可以。

2010-06-20

ISA2006功能简介

ISA2006功能概述,阐述ISA2006的新功能及新特点,重点介绍其部署方式。

2010-06-03

charset攻击介绍

80sec介绍的chaset攻击步骤,我也不想搞这么多分,但要下载东西,迫不得已了。希望大家见谅。如果需要直接发我邮件。

2008-12-19

breaking_into_computer_networks_from_the_internet

对一般黑客攻击步骤的介绍,有助于很好的理解黑客的攻击过程,同时介绍了一些有益的工具和方法。

2008-12-19

media player for wordpress

便于播放swf,flv,mp3/mp4,是一个很好的对wordpress的插件,可以很方便的播放多媒体资料。

2008-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