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OS百度地图 自定义大头针

IOS 百度地图SDK 自定义大头针 ,可添加多个

2015-01-10

IOS 视频录制、合并

录制多个视频,排序后,合并为一个新的视频

2014-03-27

Image Reflection

ios给图片加上倒影效果

2012-05-13

Custom TabBarController

用户可以自定义Tab Bar的文字、颜色和图片,以及选择某个tab之后的高亮显示效果。

2012-05-13

Opengl的演示源代码,并可以播放音乐,里面含有旋转效果

分享一个Opengl的演示源代码,并可以播放音乐,里面含有旋转效果。

2012-05-10

Pie Menu 饼状菜单

实现饼状的菜单。菜单上的按钮呈现饼状排列,用户用手指滑动选择。这种菜单常见于播放器应用。

2012-05-09

GIF Image View

显示gif图片。ios本身的UIImageView不支持gif图片,这个例子较好地解决了在ios中显示gif图片的问题。

2012-05-09

Popover View in iPhone

在iPhone上也能使用UIPopoverController。这个代码库不但让UIPopoverController的使用 变得简单,同时也能在iPhone上使用UIPopoverController。点击任意控件,如按钮、导航条按钮、工具条按钮等,都会弹出视图。弹出的视图会自动定位在相应的按钮旁边,并且有小箭头指向这个按钮。可以在视图上加文字或者列表。

2012-05-09

PUTTY数据传输工具

PuTTY 是一套免费的 SSH / Telnet 程序,它可以连接上支持 SSH Telnet 联机的站台,并且可自动取得对方的系统指纹码 (Fingerprint)。建立联机以后,所有的通讯内容都是以加密的方式传输,因此你再也不用害怕使用 Telnet 在 Internet 或公司的内部网络传输资料时被他人获知内容了!

2011-08-19

XML--轻松学习手册

XML--轻松学习手册XML--轻松学习手册XML--轻松学习手册

2011-08-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