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MySQL必知必会].Ben.Forta.扫描版[www.guai.so].pdf

  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本书注重实用性,操作性很强,适用于广大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管理人员学习参考。

2014-08-13

[MySQL高效编程].王志刚等.扫描版

  《mysql高效编程》详细系统地介绍了mysql数据库的开发技术,从mysql数据库以及mysql中使用的sql语言基础入手,再结合具体的网店数据库实例,重点介绍了事务处理、索引、视图、存储过程、存储函数、触发器等高级应用技巧,最后介绍了如何使用mysql数据库开发如facebook或mixi一样的社交网站,并配备了详细的源代码解说。    《mysql高效编程》适用于数据库开发人员、系统设计人员、系统维护人员、数据库管理人员、数据库初学者及其他数据库从业人员,也可以作为各大中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参考用书和相关培训机构的培训教材。

2014-08-13

[Linux.Shell脚本攻略].Sarath.Lakshman.扫描版[www.guai.so].pdf

  《linux shell脚本攻略》是linux shell 编程的实战秘籍。它集合了众多适合于实战的命令行脚本攻略,并辅以大量案例以及细致的讲解。    《linux shell脚本攻略》的读者不仅包括shell 编程的新手,也包括那些对这一领域相当熟悉的专业人士。对新手而言,本书的内容由浅入深且紧贴实践,使得他们能够快速地学以致用,而专业人士也能从本书中发现一些新鲜的东西,使自己的技巧更加纯熟。

2014-08-10

[怪兽搜索]《Java网络高级编程》[Pdf][www.guai.so].zip

作者:殷兆麟,张永平,姜淑娟 编著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提要 本书第1-3章介绍了网络进程通信的主要技术。其中,第1章介绍网络进程通信的基础类(InetAd-dress、URL、Socket);第1章介绍Java远程方法调用RMI;第3章介绍Java与CORBA不同体系的组件间的通信技术;第6章介绍JSP技术。第7-9间主要介绍Java有关的Web技术。其中,第4章介绍Javabean技术;第5章介绍Java XML技术;第8章介绍异步消息服务技术JMS和Java Mail技术;第9章介绍利用WebLogic为服务器的EJB技术。第10章介绍Java安全体系结构、密钥、消息摘要、数字签名、访问控制、安全套接口SSL、主体身份认证JAAS和公共密钥构架PKI技术。第11章简明地介绍移动代理编程技术。 本书可作为高校计算机应用、网络信息、电子商务技术等专业级学生及研究生的教材,也可以作为Java网络编程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http://guai.so 怪兽搜索

2014-08-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