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EDA多功能数字计时器设计

运用集成电路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在单元电路的基础上进行小型数字系统设计,结合计算机仿真技术,利用数字电路的相关软件进行基础仿真,主要使用QuartusⅡ7.2软件对电路进行设计,并下载到SmartSOPC实验系统中进行硬件调试,以实现一个24小时数字计时器,可完成00:00:00~23:59:59的计时功能,并在控制电路的作用下具有清零、保持、快速校分、快速校时、整点报时功能、星期、闹钟、彩铃功能等。

2010-05-22

液位单回路控制系统仿真

了解和掌握单回路控制系统的组成和工作原理,运用Intouch工业组态软件实现液位单回路控制系统的仿真。

2010-05-22

C++完成JPEG压缩

使用C++语言对256*256的图像进行JPEG格式的压缩,同时观察消除一定量值恢复后图像的变化

2010-05-22

使用C++进行图像的DCT变换

使用C++语言来对256*256的灰度图像进行DCT变换,同时,对变换后结果进行处理,再进行IDCT反变换后查看影响

2010-05-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