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编译LR分析法

实验三 LR分析法 一、实验目的(实验日期:2011.12.1) 掌握用LR分析法对表达式文法进行自底向上语法分析的算法,加深对LR分析法的移进,归约等操作理解。 二、实验要求 本次实验的SLR(1)文法为表达式拓广文法: (0) S’→E (1) E→E+T (2) E→T (3) T→T*F (4) T→F (5) F→(E) (6) F→i 改进后的SLR(1)分析表如教材142页图7.8。 编写识别表达式拓广文法的合法句子的SLR(1)分析程序,对输入的任意符号串,给出分析过程及分析结果。分析过程要求输出步骤、状态栈、符号栈、输入串和语法动作。如果该符号串不是表达式文法的合法句子,要给出尽量详细的错误提示。

2013-01-11

员工管理系统 C语言

代码有300多行,是一个暑期小学期的程序设计。无bug,同学你懂得、

2013-01-11

C语言 校园导航

一个暑期小学期做的校园导航程序,有230多行代码。无bug。

2013-01-11

词法分析C++程序

编制一个读单词过程,源程序为一个文件,读取该文件,识别出各个具有独立意义的单词,即基本保留字、标识符、常数、运算符、界符五大类。并依次输出各个单词的内部编码及单词符号自身值。 单词的内部编码如下: 1、保留字:if、int、for、while、do、return、break、continue;单词种别码为1; 2、标识符:除保留字外的以字母开头,后跟字母、数字的字符序列;单词种别码为2; 3、常数为无符号整形数;单词种别码为3; 4、运算符包括:+、-、*、/、=;单词种别码为4; 5、分隔符包括:,、;、{、}、(、); 单词种别码为5。 例: 源程序文件内容如下: main() { int a, b; a = 10; b = a + 20; } 要求输出如下: (2,”main”) (5,”(”) (5,”)”) (5,”{“} (1,”int”) (2,”a”) (5,”,”) (2,”b”) (5,”;”) (2,”a”) (4,”=”) (3,10) (5,”;”) (2,”b”) (4,”=”) (2,”a”) (4,”+”) (3,20) (5,”;”) (5,”)”)

2012-11-27

数据结构 平衡二叉树 c

我们的数据结构实验课里的关于平衡二叉树的代码。 包含二叉树的插入和平衡,先序、中序和后序遍历。 基本全是按照清华的那本教科书里的思路写的,清晰易懂。

2012-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