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写算法的时候的心态。

<br />    刚刚在CSDN上看到的一个提问的题目:<br />    x年出生的母牛从第x+m年开始到第x+n年止(含, 1 < m < n)每年生小母牛一头,并在第x+p(p > n)年被淘汰。设第x年有刚出生的小母牛一头,求第x+k(k > 0)年存栏母牛多少头。<br /> <br />【输入形式】<br /> <br />从标准输入上顺序读入正整数m、n、p、k。<br /> <br />【输出形式】<br /> <br />以整数方式在标准输出上输出第k年的母牛存栏数s。<br />  <

2011-04-01 04:07:00 456

原创 二分法寻找元素的方法---探讨自己的个性

一个小问题也能反映出自己水平的好坏。以后要认真,要仔细。不要毛躁,粗心大意。

2011-03-30 15:41:00 518

原创 虚析构函数

<br />不需要虚构造函数。<br />每次在申明一个指向派生类的基类指针的时候。<br />必须调用派生类的构造函数才能完成。<br />所以无需虚构造函数。<br />构造函数是连接派生类和基类的一个点。没有这个连接点,虚函数的动态联编就没有入口了。<br />析构函数。<br />当需要删除一个指向派生类的基类指针的时候。<br />基类指针指向的函数中,如果不是虚函数,那么指针会指向基类的函数,如果为虚函数,那么指针会找到其派生类的函数。<br />~~~~~~~~~~~~~

2011-03-26 15:02:00 397

原创 父类不能赋值给子类的猜想。

在编译器下,在我们把子类赋值给父类后,父类成员并不包括子类中的成员。由此,编译器在这个赋值过程中,会把不属于两个人的共同的元素给删除掉。同时选择两者的相同的元素进行赋值操作。而从父类到子类,可能是从protect到private,从public到private。这两者之间,可以完成一个从上到下的隐式转换。而从public转换到private,不是编译器能够自动完成的。在把子类赋值给父类的时候,在成员的属性转换上,都可以由编译器隐式完成。而把父类赋值给子类的时候,一些成员则会由public变成private,

2011-03-21 17:34:00 1009 2

原创 关于IT行业的学习问题。

<br />       我就读的大学是山西大学,就读的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这个四年多的过程中,我没好好学习任何一门功课,但在程序语言上也花费了不少时间,从开始接触C,到后来的C++,C#,JAVA,ASP.net等,我一直都是一个人磕磕撞撞,到最后一事无成。<br />       <br />       而在这种学习中,我也开始意识到程序上的一些问题。作为一个语言,其实我们学习的东西,都是如何把语言上的东西转换到我们的自然语言。而从这一点来看,一本程序语言的教材的好坏,主要的体现在语言转换方面。

2010-05-31 14:15:00 532

IT职位面试必备红皮书

在IT行业,面试官往往会要求面试者谈一些自己对IT方面的看法。而面试者的答案,对面试结果具有非常大的影响。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会让你在面试官心中的印象分大大增加。本文正是一个IT工作者多年来的心血总结,他提出了在IT方面的四点个人素质。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等各个方面分析IT技术人员所需要具备的一些素质条件。一个好的自我介绍,一个好的自我对IT技术认识的介绍,会让一个技术不是很过关的IT人员面试成功率大大增加。而对于技术很好的IT人员来说,一个好的介绍,也会让主管和经理更加看重你。而这些言辞,也并不是夸夸之谈。你平时在工作中也可能具备这些素质,只是你没有去考虑自己的这些优点。

2011-03-30

网络管理员面试题,IT技术支持面试题

这里是两份详细的面试资料和习题,在很多公司的面试中,都是以此两份面试题作为模板,其中有很多经典的提问,答案不唯一,希望有心的读者能够自己去BAIDU,GOOGLE查找。这里不提供答案。

2011-03-11

WINDOWS优化大师绿色无需注册版

优化大师能够查看电脑的配置,能够查看CPU的温度,能够处理优化系统,能够清理磁盘,对于电脑新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辅助软件,此版本优化大师功能齐全,而且完全免费,只需注意,在系统提示你升级的时候,点否。否则优化大师升级之后,可能就会需要你付费使用了。

2010-10-12

文件加密工具,文件夹加密工具

本软件占用空间小,使用简单,只需把软件放入你需要加密的文件夹,然后点加密,输入密码,那么该文件夹下的文件都会被隐藏,只剩下一个加密文件,你在输入密码之后,该文件夹下的文件重新显示,并可以正常访问。

2010-10-12

C++程序设计第三版

一本不错的初学者教程,里面对于一些简单问题解释得很清楚。适合初学者使用

2009-0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